萌萌奶牛帽 《天谕》CJ限量周边领取指南

  一年一度的ChinaJoy盛典本周即将开幕,由网易耗时五年倾力打造的无束缚3D幻想大作《天谕》也为玩家准备了丰富的活动以及精美别致的周边。活动期间,哞哞奶牛帽、烟雨江南油纸伞、蛋蛋背包等游戏内人气道具将会完美还原,作为专属周边产品,在N5-6展位等你来领取!

天谕专区  天谕下载  天谕新手专题  天谕玩法专题  天谕礼包

  哞哞奶牛帽 治愈系温暖

  作为游戏内时装头饰的限量现实版,哞哞奶牛帽高度还原了游戏内形态,黑白系奶牛与头顶奶瓶带来萌萌的温暖体验。

天谕
天谕

  烟雨江南 撑一把油纸伞

  在游戏内备受玩家喜爱的人气挂饰“烟雨江南”也将推出同款油纸伞,在值得收藏的同时,也为玩家雨天出行解决后顾之忧。撑一把油纸伞走在现代都市里,是不是也有一种别样的情怀呢?

天谕
天谕

  蛋蛋背包 随行小精灵

  有事问蛋蛋,游戏内玩家在遇到问题的时候,总会找到小精灵蛋蛋。现在可以将百事通小精灵随身背着啦,完美还原的贴心小帮手蛋蛋背包等你来哦!

  除了以上限量周边,开发组还会在现场发放职业专属鼠标垫、元狸扇等精美礼品。快来N5-6找《天谕》吧!

 
天谕
天谕
天谕
天谕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大型无束缚3D幻想MMOPRG。历时五年、耗资过亿,作为网易2015年战略级作品,《天谕》邀请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构架东方幻想世界,设计16170000㎡无缝地图,昼夜交替,风景如画;革新传统RPG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并带给玩家极具挑战性的超级副本、千人同屏的激情领地战;游戏内还设计了双飞行、角色私人定制、工会建设等丰富系统玩法。内容丰富,自然大有可玩!

  《天谕》开放性测试火爆进行中,还等什么?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LOL》萌版英雄手办 16双眼睛看你超神 下一篇:CJ现场奇葩周边盘点:大宝剑 萌汉药等热销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