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裂登场 【邪域战灵】三大职业热辣解说

【邪域战灵】术士、枪手热辣解说e#

  术士,爆发克敌

  术士一贯的风格都是脆皮强攻职业,不过在这里却不一定。强攻的火术士,控场的水术士,会治疗的光术士,多种多样的练成方式和多种多样的玩法,让这个原本来起来脆弱的法系职业拥有了更多活力。各种稀奇古怪的组合方式你会如何选择呢?快来自己尝试吧。

高傲术士
高傲术士

  枪手,杀人无形

  远程攻击的专家,拥有火系的爆发天赋、水系的暗杀天赋、光系的生存天赋,不同的天赋使这个职业获得不少非常另类的特殊玩法,甚至还可以拥有双隐身能力,不管是做暗杀者还是于战场之中突袭都非常爽快。如此神奇的职业,还是自己亲身体验吧。

双枪手
双枪手

  三大职业,三属性天赋,多天赋同步发展,每一个看似平常的要素组合在一起,就形成了《邪域战灵》充满特色的职业玩法。不同的天赋,不同的组合,让你充分展现个性自我!

  游戏介绍:《邪域战灵》是由北京水域中青自主研发的一款2.5D魔幻动作类MMORPG 。游戏以夏蒙大陆的历史变迁为背景,再现帝国,联邦,和国以及精灵国度塞恩群雄逐鹿的壮观场景。游戏采用无装备固定属性,多天赋同步发展等理念,力求为广大玩家带来全所未有的全新体验。

  《邪域战灵》官方网站:http://xy.zqgame.yzz.cn/

  《邪域战灵》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xieyuzhanling

  《邪域战灵》腾讯微博:http://t.qq.com/xieyuzhanling

[编辑:蜗牛朵朵]
上一篇:还剩40万!【远征OL】一战到底来拿现金 下一篇:火爆激烈全民皆兵 【天道】新服首战告捷
分享到:

邪域战灵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