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回宝物重重有赏 详解《月影传说》大宋珍宝

  动作武侠领导者《月影传说》春日活动强势来袭,异宝斋新年期间惨遭失窃,江湖贼子再起事端,大批稀世珍宝流入贼人之手,暗藏于江湖各处,几位轩主一筹莫展。异宝斋轩主还准备了珍宝聚魂宝鼎酬谢江湖勇士,宝鼎内又将藏有怎么样的玄机。《月影传说》春日活动震撼江湖,寻宝之路惊喜连连,武林风云再起,享受冰与火的冲击!

春日活动强势来袭
春日活动强势来袭

  【冰与火的激情碰撞 春日活动震撼江湖】

  《月影传说》大宋寻珍宝活动火爆开启。异宝斋惨遭失窃,稀世珍宝流落江湖。侠士可将寻回的大宋珍品交还异宝斋轩主,兑换丰厚奖励。异宝斋轩主还将赠送聚魂宝鼎,回馈江湖勇士。畅享冰与火之歌,正与邪的激烈对抗,大宋珍品岂能落入贼人之手,心怀正义的勇士踏上寻宝之路,定让宝物物归原主!

冰与火的冲击
冰与火的冲击
寻回大宋珍宝
寻回大宋珍宝

  【异宝斋珍宝失窃 急召勇士江湖救急】

  异宝斋新年期间疏于看管,导致大量稀世珍宝失窃流入江湖,令几位轩主头痛不已。现已查处宝物被贼人藏于各江湖秘境之中,异宝斋轩主诚请各位勇士相助。3月18日至3月31日活动期间,侠士可于江湖秘境醉兰之谷、古藏剑遗址、英雄风雷、寻龙聚宝、隐陵地宫之中寻回失窃之物,既是异宝斋轩主之托,奖励必不是凡物,各位侠士快行动起来吧!

珍宝所藏之处
珍宝所藏之处
异宝斋轩主重赏寻回珍宝
异宝斋轩主重赏寻回珍宝

  【大宋珍品遗落江湖 寻回珍宝有重赏】

  即日起参与搜寻大宋珍宝活动,在指定秘境内寻回宝物羊脂白玉环、鎏金四面佛、檀木花鸟折扇、鸣泉七弦等,并交还与异宝斋轩主手中,轩主将根据各位侠士交还的宝物,给予修为丹、珍稀异宝、英雄帖、侠义·炼元琥珀、英雄·炼元琥珀、灵气值等丰厚奖励。异宝斋轩主还将赠送聚魂宝鼎回馈侠士,宝鼎内暗藏玄机,吸取日月精华后便可获得惊喜奖励。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官网以及官方微博。

寻宝兑换奖励
寻宝兑换奖励
聚魂宝鼎答谢江湖勇士
聚魂宝鼎答谢江湖勇士

  《月影传说》官方网站:http://moon.xoyo.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格子RPG》暴雪团队打造 画面唯美被赞如电影 下一篇:《东方故事》喜获“360玩家最喜爱网游”

月影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