胯下不再空虚 《武魂》3.28公测霸气坐骑盘点

  在交通工具落后的古代,人们远行十分不便,只能依靠马儿、骆驼等动物出行。尤其是在武侠世界中,江湖中人的足迹遍布天南海北,如果没有坐骑相助,或许大半生都会浪费在奔波的途中。因此,坐骑历来是武侠小说的主要元素之一。

  武魂专区 武魂下载 武魂官网 武魂注册 武魂至尊新手卡

网易电影级动作武侠网游《武魂》3.28公测首映
网易电影级动作武侠网游《武魂》3.28公测首映

  网易电影级动作武侠网游《武魂》,在电影级的优化下,不但武侠动作方面出类拔萃,在坐骑与战骑上同样不俗。外形的设计上,以游戏的时代背景(唐朝)为参考标杆,适当融入时下流行元素,让玩家在感受古代武侠坐骑文化的同时,享受时尚元素的新鲜感与舒适感。据悉,《武魂》的坐骑系统十分丰富,光马匹就分乌骓、白玉、追风、青腚 、九花等上百种;还有异域风情十足的骆驼、狼、青牛、象、熊等大型坐骑。同时,研发组将古代神兽元素与时下流行元素相结合,打造出幽冥虎、无峰驼、帝王隼、黄金河豚等数十种造型各异、霸气十足的幻想类坐骑。《武魂》坐骑的百变外形绝对会令“收藏控”们欲罢不能。

  《武魂》即将于3月28日公测首映,怎么缺少一个好坐骑与你一起闯荡江湖呢?为了让大家更为直观地感受《武魂》坐骑的魅力,笔者将挑选出游戏中一些热门坐骑,做一个简单的盘点。

  最“矮穷挫”的坐骑:鸡和马

《武魂》鸡和马
鸡和马

  “五短身材,丑陋的容颜,头上顶着的小鸡便是全部家当”,这便是《武魂》中有名的“矮穷挫”坐骑——鸡和马。

  虽然一副屌丝相,鸡和马却深受萌妹纸的喜爱,一是因为其“呆萌傻”的外形;二是因为其数量极为稀少,物以稀为贵啊。不得不说,鸡和马在《武魂》中的完美逆袭,令我等屌丝羡慕、嫉妒、大恨。

  人气指数:★★★

  获取途径:参加活动获取。活动已结束,鸡和马荣登绝版坐骑行列。

  最霸气的坐骑:帝王隼

《武魂》帝王隼
帝王隼

  在没有飞行工具的古代,乘坐飞禽在空中翱翔是一件很拉风的事。你看杨过,因为有一头会飞的雕,就被人们称作“神雕侠”。我的理想是在《武魂》里弄一头帝王隼,然后让人们尊称我为“神隼侠”。

  隼,飞翔能力极强的猛禽,帝王隼更是飞禽中的霸者。在《武魂》中,帝王隼是身份的象征,只有在擂台联赛击败众多强者,才能成为帝王隼的主人。因此,拥有帝王隼的人,无一不是雄霸一方的超级高手。像笔者这样的屌丝玩家有福了,在操作为王的《武魂》里,逆袭高富帅夺得帝王隼并非幻想。

  人气指数:★★★☆

  获取途径:擂台联赛前三强

上一篇:用拍大师给视频添加滤镜特效 点缀艺术画面 下一篇:《我叫MT》安卓版今日封测!发号10万UC九游人气最佳

武魂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