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城血战!《屠魔战纪》大型城战即将上线

  《屠魔战纪》是一款以变形武器和装备打造以及宠物养成为主要玩法的2DPK网游,拥有传统的战、弓、法三大职业,无奶妈无治疗,每个职业都拥有自身的特色且三职业互相牵制、均衡,这就造就了《屠魔战纪》城战的精彩。

  《屠魔战纪》将于近期率先开放一座城战地图,两个入口点,也可称为复活点,一个前方攻击,一个后方守,城墙上也是能站上去的,适合远程职业,城门可以关上,有两个城门,前后各一,前后城门只有一个铁桥通道。通过铁桥之后打下后门冲入城内,在经过激烈的厮杀后,最后只要在城时间内打下城内水晶,就是胜利。

  《屠魔战纪》后期将开放多座城提供给公会玩家掠夺,更有国王等称号、福利,还将进行跨服的城战,奖励必定是诱人无比的,激情必定是热血激昂的!

  作为城主,会有全服唯一的城主专属坐骑,更可以获得全服唯一的城主专属属性外装,彰显城主地位。

 

  热血激昂的生死沙场,万人混战血腥杀戮,真男人真汉子,就在《屠魔战纪》!火爆城战等你的到来。

  缘彩网络运营团队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上位》主演赵奕欢《幻灵仙境》大秀最爱萌宠 下一篇:学李毅做屌神 《兵王》百变混战百种逆袭

屠魔战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