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世界》今日限量内测 祖龙不死CG首曝

  【七座浮岛、冰火谷等新场景悉数开放】

神秘新场景——过去之岛
神秘新场景——过去之岛

  在今天开启的《无限世界》序章·“祖龙不死”中,“众神剧场”将会被七座神秘浮岛环绕,并以更唯美的姿态出现在玩家面前。七座岛中的三座将分别代表过去、现在、未来,而另外四座则与武侠、机甲、法师、特种兵休戚相关。此外,备受玩家期待的“万神殿”也会在该版本中首次出现,只是它的神秘或将依旧持续。同时,由于此次测试职业等级上限调整,随着玩家等级提升及剧情深入开展,西方奇幻世界“冰火谷”等神秘新场景也会与玩家见面。

北境长城——“冰火谷”场景截图
北境长城——“冰火谷”场景截图

  【神魂系统首曝,变身逆袭全场】

使用神魂变身“黑暗祭祀”
使用神魂变身“黑暗祭祀”

  此外,“祖龙不死”新版本将首次向玩家开放“神魂系统”。玩家都能够借助“神魂”瞬间变身成各种能力强大的NPC。不同的“神魂”功能不同,玩家可通过主神积分、战场积分或帮派贡献积分简单兑换。

  【超级玩法升级,侧重团队配合】

驾驶坦克体验装甲团战的激情
驾驶坦克体验装甲团战的激情

  《无限世界》首创“超级载具玩法”,玩家可在二战之“命令与征服”、三国之长坂坡等一些载具副本(战场)中,驾驶坦克、飞机或化身历史名将进行激烈战斗。届时,玩家将明显感受新版本在玩法上更注重兵种相克与团队配合,而全新战场频道,也会为玩家带来更身临其境的战争体验。

上一篇:今日13:00 《远征OL》武魅娘陪您战新服 下一篇:《神武》萌宠一箩筐 大叔萝莉各有范儿!

无限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