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里偷闲 《大唐2》休闲娱乐才是真!

  上课要听讲,有时会传个纸条聊个天,上班要工作,有时会逛逛淘宝聊QQ,玩游戏要升级,累了骑着坐骑到处逛,忙的时候大家都想休闲下,《大唐2》的各位英雄也不例外,他们也有属于《大唐2》的娱乐方式,下面我们跟着位大唐2的这位大侠去体验下这些休闲方式。

  找个妹子泡温泉

  泡温泉不仅能舒缓疲劳,躺着涨经验,最重要的是,还能泡到妹子。你看这位大侠,刚在玄武门保护世民兄失败,一肚子怨气,不自觉走到了汤泉宫外面,大侠目光如炬,一眼就看到了几个泳装妹子在里面泡温泉,顿时神马对不起世民兄的心思也没了,展现出从未有过的速度奔向妹子,虽然被几个妹子当色狼暴打一顿,但这位仁兄摸着头上幸福的包子 额,满足的笑了。

《大唐2》游戏截图
《大唐2》游戏截图

  钓鱼也能钓出钱

  钓鱼不仅能挂机,还能能钓出钱。你别不信,看这位大侠(额,大侠不是刚被打了吗?)拿着跟鱼竿气定神闲的坐在长安城的垂钓区,不一会儿,竟然钓到了珍珠!看来大侠的运气来了,他看着手里的珍珠,决定把这颗珍珠送给今天打他的姑娘,额,看来大侠是要恋爱了。

《大唐2》游戏截图
《大唐2》游戏截图

  侠义师徒共答题

  师傅带着徒弟回答侠义师徒问题,既能了解知识,又能增长修为。再来看看这位大侠,被妹子拒绝了,妹子要大侠答得出她的提问,奈何大侠只有二重零修,只得请教师傅。师傅带着大侠拜访长安洛阳名士,既增长了大侠知识,还增长修为,如今大侠已经带着妹子去月老那儿了。

《大唐2》游戏截图
《大唐2》游戏截图

  《大唐2》秒杀测试火热开启中,今日开放新服,数万玩家疯狂涌入,大侠还不赶紧?

  现在百度“大唐2”,注册即可获得限量版轩辕大礼包!百度“真送钱卡”,马上体验“清凉美女”大变身,更可参与财神转转转免费抽奖,赢取百万元宝,瞬间致富不是梦!马上参加大快人心的“中日第一战”活动,体验屠倭万人不花钱的超级爽快!

  关于《大唐2》

  大电影级动作武侠群战网游,纳米微端科技,三秒极速下载。

  8.4D视角,唯美画质;武魂附体,神兵认主,经脉通天,六道轮回,灵界侍卫,仙源神兽,星宿定命,天珠召唤,超多玩法,层层揭秘,真实刺激。2012年最火爆的战争史诗武侠巨作《大唐2》,你不容错过!

  《大唐2》官网:http://www.dt2.yzz.cn.yzz.cn

  《大唐2》论坛:http://bbs.dt2.yzz.cn.yzz.cn

  《大唐2》真送钱卡:http://www.dt2.yzz.cn.yzz.cn/media/index.html

[编辑:夜雨]
上一篇:史诗级魔幻体验 走进《黑金》的战争世界 下一篇:科技与魔幻交织的交织 《音乐侠》奇幻世界

大唐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