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资讯中心>国内资讯>

纵横剑三江湖 迅游流畅0延迟展霸气神技

2012-07-18 14:23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随着剑三的发展,副本对输出的要求越来越高,更多的玩家开始重视自己的输出,很多求手法,求属性等问题越来越多,这些都是正面的提升方法,However,在这我可以很肯定的说,这些都是次要的,如何从反面中更好的减少输出损失才是最主要的。

  对战藏剑,尤其是天策打藏剑,我相信热爱PVP的军爷、军娘都会很蛋疼,会说藏剑就是个无敌的存在怎么打啊?现在就是藏剑的时代,根本无解之类的话。我相信从更新藏剑山庄开始,大多数的天策都被藏剑虐过,都是被打的口含鲜血时还不忘记来句大侠好身手!

迅游加速剑三
迅游加速剑三

  上马等待切磋倒记时,和藏剑保持一定距离,开局后适当的接近(注意不是让你离他非常近)挑衅他,来回遛弯,他追你的话,你就往后跑(咱是4条腿,他是2条腿,结果很明显),如果是用技能追你,是他感觉用虎跑肯定会追上你的情况下(他和你之间还有一定的距离),这里要注意,必须果断下马,对着藏剑的脸第一时间疾过去(不要小看疾这个技能,它会换掉藏剑的虎跑的同时也有可能换掉醉月或惊涛),点开扶摇,调整好视角观察藏剑的动向,如果藏剑调头还在继续追你的话,看好他身上的BUFF,有你就继续溜他,没有就突过去暴力输出2-3秒(崩一定不能用)。

  小爆发完之后如果不及时蹑云你很可能会被醉月或惊涛,被晕到后别着急开风,等着他转到你身后要拿读条技能狠拍你的时候,风起、崩上使劲反拍,就算他开啸日也追着打,离的远暗器也别闲置,往脸砸。力拔时间快到了就上马跑,林,猛虎下山什么的自己看准机会用,之后同上。御奔突虽然也能躲虎跑,但不建议用这个躲(CD时间太长,保命时候再用吧)。如果藏剑技能全开的话也是一样,用轻功或者上马消耗他技能时间(或者开山,但一开山总会被人喷,说:kao,这小子还开山!这时候就需要军人的风度啦,完全无视他们的话就OK了)

  象我自己是个CJ,同样团里的其他CJ的装备分数都比我高,武器也都比我好,但是我DPS长期比其他CJ高40%以上。而且有的团都说傲血在FB里输出见底,我们团的那个傲血TC,长年和我抢DPS第一,反正第一不是他就是我。第三以后明显就不同档次的。所以说傲血DPS见底,这也是要看人的吧。

  我说这个TC是因为他和我装备上面选择很象,都是追求三围平衡,所以我看他装备他很清楚我,还是他看我装备都很清楚大家想要什么。

  同时我认为网速跟得上才是硬道理,上面那个我们团的CJ,我看来只是在乱来罢了,经常在团战里掉链子,外功伤害不达标,命中不达标,突然跑出两件会心效果,虽然会心达标了,但是这多出了会心伤害效果,完全是在拖累攻击力和命中。因此我们经常失利也不足为奇。

  由于游戏途中网络经常延迟,导致了最终的有效输出时间变少,有效输出时间过少,就会直接影响打怪的效果。长此以往,这个网络延迟肯定是会让人感觉很蛋疼,这个蛋疼的问题确实一直存在的,我们必须去很好的解决,如果不能解决的话,最后产生的后果是不可思议的,损失是无法估量的。举个例子,组队一起打boss的时候,我和大家同时间地点使出技能打怪,结果因为网络延迟的问题,同样情况下,我输出技能时间变长,那么打怪的效率明显要低于别人。这样最后打到值钱的装备分配到我的概率自然低了很多,如此损失,大家可以想象得到它的后果。再比如,就是简单的纯聚气或者是为自己加配各种属性的时间,因为网络延迟,都要弄个半天。同样的情况下,网络很好的人就会比网络延迟的人多打几十个思想,几十个两仪,就是因为网络延迟让技能有效输出的时间太少,其最后导致的损失是非常严重的。

  其实游戏掉线,高度延迟不光是出现在网络高峰期,有的时候你下载或者网络制式不同,形成自己网络与服务器传输不畅,也会时常出现高度延迟和掉线。我在我们固定队是T的位置,而一次次的掉线,经常延迟或高度延迟使自己的团队OT。

迅游加速剑三
迅游加速剑三

  以上情况连续很多天都有发生,直到我巧遇了一个组队打副本的朋友,他告诉我迅游网游加速器也许可以解决我的问题,我很质疑问他为什么非要选迅游,他肯定的回答我,经过很多网络加速软件的尝试,只有迅游是改善他网络不畅情况最好最稳定的。所以他果断选择了迅游,而且价格也很合理。听到这些我很心动,于是立刻尝试了迅游网游加速软件,果然我的网络一下变的很稳定。使用迅游加速器之后再玩剑3,会感觉到网速明显得到改善,出招不再延时,游戏里的延迟被降到了一个很低的水平,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当我再次操作角色进入竞技场与其他玩家PK时,一套套华丽的连招都可以轻易的打出,而平时那些因为网络延迟而影响到的各种控制与反控制技能释放时机问题也得以很好的解决。

迅游加速剑三
迅游加速剑三
迅游加速剑三
迅游加速剑三

  在这里希望迅游加速器越做越好,也希望迅游能帮助更多被掉线和网络不畅所困扰的剑3玩家解决苦恼。华丽的轻功,更华丽的战斗技能在等待着我们畅游剑3的世界。

[编辑:阿星]

热点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6月18日
炮炮向前冲
精英首测
下载
领取
6月17日
真武传
革新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新战国群雄
公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撒农大陆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全球计划
封测不删档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二战OL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战机世界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诸神世纪
首次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9日
无尽英雄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6月9日
行星边际2
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