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PK大杀招盘点 考前放肆来一盘

  失魂符追命夺魄

  大杀招可不只是那些强力的输出技能的天下,封系一出,谁与争锋。方寸山弟子善用符咒,不仅能封印对手的物理攻击、法术攻击,部分技能还能降低对手属性。失魂符一定几率令对手一定回合内无法使用法术,并降低防御力。任你法术再牛也有力使不出,再配合上降低防御,果断是杀人不见血的杀招啊!

方寸封印
方寸封印

  阎罗令真要命

  幽冥地府以擅长夜战而闻名。“阎罗令”使用火系法术固定伤害敌方多个目标,最多人数5,并对其造成伤势,夜间伤害效果为标准的130%。你物理抗性高,法术抗性也高,没关系,我有固定伤害,打人多,伤害高,还能造成伤势。夜间达人地府用真正杀招告诉你什么叫做笑到最后是王道!

阎罗令
阎罗令

  夺命蛛丝不给活路

  杀气重不算什么,大不了被杀了再让辅助将其复活好了。盘丝洞技能“夺命蛛丝”才是真正不给活路的杀招,它临时降低自身一定速度,一定几率令对手一定回合内无法被复活,这才是真正要人命啊!

盘丝技能
盘丝技能

  普渡众生救人杀招

  真正的高手所用剑不为杀人,只为救人,普陀技能“普渡众生”单体加血给力,为队友持续加血,保存有生力量才能更好的消灭敌人。配合上“大海无量”,将“普渡众生”需要加的血量一次性加出,让对手哭去吧,辅助技能也是大杀招,杀人诛心不留痕迹!

普渡众生
普渡众生

  破血狂攻真特技

  PK杀招可不只是门派技能,装备特技更显强悍。装备特技“破血狂攻”能够对敌方单人连续使用两次物理攻击,配合上高物理攻击能瞬间对敌方单人造成恐怖伤害,装备特技也是大杀招!

破血狂攻
破血狂攻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领取新手卡http://sw.duoyi.com/xsk/

[编辑:夜雨]
上一篇:《梦幻西游》开先河 首推回合制盗贼门派 下一篇:全新游戏体验 《机战》即将上演最强战役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