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金悬赏牛人导演

  【视频大赛今日揭幕 重金悬赏牛人导演】

  活动时间:6月3日至6月30日

  http://jx3.xoyo.com/zt/2013/0503/tongren/index.html

有爱同人秀火爆开启
有爱同人秀火爆开启

  乱世浩劫,山河动荡!这个动乱世界,各大门派和江湖势力都将激烈碰撞,乱世浩劫中的"正邪对战"即将上演!在“安史之乱”公测来临之际,《剑网3》有爱同人秀之视频大赛火爆开幕,面向广大玩家重金悬赏重量级视频作品。各位牛人导演不仅有机会在江湖中声名远扬,赢取单反相机、周边、点卡等超值大奖,优胜者还能成为西山居士的一员,将自己的作品植入游戏。

  本次视频大赛征集以《剑网3》安史之乱为主题的"创意"、"MV"、"剧情"三大类型视频;参赛选手的作品必须保证为本人原创,以往作品均可参赛,新作品有额外加分;选手也可以上传非“安史之乱”相关的内容进行展示,但不参与最后评奖。参赛视频必须在6月30日12:00之前上传完毕,才可拥有本次参赛资格。官方将在7月1日12:00~7月15日开放投票,最终评审结果由《剑网3》官方和专业编辑共同评出。

  《剑网3》凭借浓郁的武侠文化底蕴和华美的游戏画面另无数玩家神往,并有众多玩家利用《剑网3》视频编辑器拍摄出海量的高水准游戏电影。据不完全统计,仅玩家制作并公开上传的视频作品就有3000部以上!本次比赛将主题聚焦在大唐由盛转衰的历史大事件“安史之乱”上,留给创作者更多发挥的空间。风云乱世,你心目中的英雄究竟在何方,又究竟是何模样,赶快拍摄上传一部武侠大片,与江湖儿女们一同分享吧!

  【“安史之乱”主题广播剧今晚首播 与你相约8030】

  活动时间:6月3日至6月4日

“安史之乱”同名广播剧今日首播
“安史之乱”同名广播剧今日首播

  “安史之乱”资料片即将迈入全新的90级升级历程,天策、长安、洛阳、枫华谷在十年岁月中发生巨大的变化,安禄山大军的铁骑踏破了中原,而震惊天下的“马嵬之变”也在新场景马嵬驿中徐徐上演……昔日侠士在闯荡江湖时遇见的人和事即将延续,十大门派将在动荡的岁月里展开新的征程,如果那些知名的历史人物拥有了自己的声音,又能否讲述全新的传奇——柒巧包子铺倾力打造“安史之乱”长篇有声小说《血染河山》《霸战乾坤》将于6月3日、4日在官方频道8030正式播出,“安史之乱”的谜底即将揭晓,好戏连台,惊喜更多!

  另外,为答谢众位侠士长期以来对《剑网3》江湖故事的关注和热爱,运营团队将在本次“安史之乱”序幕两部曲有声小说首播活动中,发放全新的挂件“罗伞·空谷幽兰”,以及大家行走江湖必不可缺的金山一卡通,让诸位侠士第一时间获得全新扮相,惊喜好礼不容错过哦!

  柒巧包子铺自2011年3月开始创作《剑网3》系列有声小说,迄今已超过12部剧集,其经典之作有《烛火燎天烽火南疆》及《唐门秘录之皓雪毒情》、《持国天王回忆录·浮龙旧事》,深受广大《剑网3》玩家的喜爱。其中在今年春季档播出的《七秀之无骨惊弦》更创下了收视率的历史记录,在线上线下引发了大范围的讨论。

  《剑网3》“安史之乱”资料片开启全新世界的战乱序章!雨雪昼夜、时间概念全面提升画质,可交互的植被环境、随时光不断变化的的场景和角色将为诸位侠士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官体验!此外第十大门派“丐帮”登上历史舞台,独有ACT动作战斗模式再创武侠巅峰,更有诸多气势恢弘的史诗秘境重现千年前波澜壮阔的战争岁月!安禄山、史思明叛乱历程将逐步开启,每个NPC角色会有自己的命运轨迹,各大门派都将拥有自己的使命!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剑网3》官方论坛:http://jx3.bbs.xoyo.com/

  微端快速下载:http://jx3.xoyo.com/download

  新账号注册:http://my.xoyo.com/register/index/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千元大奖《幻兽大陆》微视频火热征集中 下一篇:玩游戏也有出息!玩家分享《大话西游2》月赚8000经历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