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复活!《梦幻西游》满城尽带小黄鸭

  近日,广大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小黄鸭”再度成为公众舆论的焦点,这倒不是因为小黄鸭是大家喜欢的艺术表现形式,也不是因为它在香港遭遇意外后又满血复活,更不是因为它登陆武汉后被当地观众质疑“没有鸭脖”,而是因为它领悟了绝学——“终极神佑复生”,于《梦幻西游》中满血复活!这不仅让《梦幻西游》的玩家们收获了巨大的惊喜,更让更多的观众围观了个痛快。

  梦幻西游专区 梦幻西游下载 梦幻西游官网 梦幻西游叶子猪特权卡

  小黄鸭神佑了!《梦幻西游》玩家欢喜不已

  众所周知,现实中的“小黄鸭”曾在香港维多利亚港“遭遇不测”,意外漏气搁浅。在工作人员的努力“抢救”和围观群众的大力支持下,领悟了“终极神佑复生”的小黄鸭霸气复活,而且还登陆了《梦幻西游》!——这话可是有根据的,不信你点开好友们的形象,会发现很多朋友都穿上了精神百倍的“小黄鸭套装”,自发地喂小黄鸭“袋盐”,这种“袋盐”精神很快扩散开来,一传十,十传百,一时间,“长安亲友如相问,满城尽带小黄鸭。”这已经成了《梦幻西游》的一种流行时尚。

小黄鸭霸气复活 登陆《梦幻西游》
小黄鸭霸气复活 登陆《梦幻西游》

  小黄鸭源于彩饰盒 玩转成就轻松获得

  不管玩家们觉得“满地小黄鸭”是幽默搞笑还是雷囧无比,“小黄鸭”已经在《梦幻西游》中霸气复活,并迅速成为了一种时尚,那么小黄鸭的形象又是从何而来呢?就要问问《梦幻西游》的彩饰盒了。彩饰盒中有一系列款式各异的漂亮彩饰,可以用于装扮玩家的个人形象,但需要成就点数达到一定值方能解锁。此次亮相的小黄鸭装扮也不例外,只要玩家追求一点《梦幻西游》成就,就能轻松装上“小黄鸭”彩饰,让小黄鸭霸气复活——这时候的小黄鸭不再“木有鱼丸,木有粗面,木有鸭脖”,因为狂拽酷霸帅、娇柔俏靓美的你就是它的“袋盐”人!

小黄鸭霸气复活 登陆《梦幻西游》
小黄鸭霸气复活 登陆《梦幻西游》

  复活小黄鸭,对相关维护工作人员来说绝非易事,但复活《梦幻西游》的小黄鸭却轻松无比,只需大家以一己之力达成彩饰盒的成就要求,就能让小黄鸭领悟“终极神佑复生”,轻松复活一只小黄鸭!亲,你的小黄鸭复活了吗?没有就请加油吧!

[编辑:夜雨]
上一篇:《神武》生肖全攻略揭秘 拯救团灭危机 下一篇:《神武》美女爆照求牵手 萝莉御姐齐抢镜

梦幻西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