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雕ZERO6月23日公众日开放不限号登录

  【6月23日公众日,开放不限号登录】

  为了让更多玩家能够参与此次《射雕ZERO》性能测试,运营团队决定开放性能测试“公众日”,自6月23日中午12时起,直至至6月27日,所有玩家都可使用完美通行证账号登陆《射雕ZERO》性能测试观光版,无需激活测试资格!

  而此前已获得测试资格的用户,除了可以在6月20日至6月23日期间自由登录观光版进行体验外,还可额外获得10点《射雕ZERO》官网积分“Z点”(玩家在激活测试资格时,Z点已自动发放)。未来,Z点可用于兑换正式测试激活码或游戏周边实物奖励。

观光版领略射雕世界壮丽河山
观光版领略射雕世界壮丽河山

  【多重活动,赢取正式首测激活码】

  为迎接更多玩家的到来,《射雕ZERO》在开启性能测试观光版登录的同时,还将陆续展开一系列精彩活动,并将在活动当中送出一部分正式首测激活码!

  积分大放送:截止至6月27日为止,所有通过官方招募后台激活,以及激活码激活测试资格的完美通行证账号,均可获得10点官网粉丝值“Z点”;

  美景拍拍拍:6月20日-6月27日期间,发微博,@官方微博(新浪微博@射雕英雄传)以及至少三位微博好友,并带上话题#射雕ZERO性能测试#,即可赢取性能测试观光版激活码与Z点,更有机会赢取正式首测的激活码;

  美景猜猜猜:6月22日-6月27日期间,《射雕ZERO》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将会发布部分场景图片,通过转发或评论的形式说出图片上的场景名称,即可有机会抽取性能测试观光版激活码、Z点,以及正式首测的激活码;

  美景来找茬:6月24日-6月27日期间,《射雕ZERO》官方论坛会每天发布两张十分相似的游戏场景图,两张图片之间会有5处不同。使用画图、QQ截屏工具等方式,标出二者不同的地方,并按格式回复官方论坛的活动贴,即可赢取奖励,其中,每天最早回复正确答案的3位玩家可直接获取正式首测的激活码;

  美景大竞选:6月26日—6月29日期间,《射雕ZERO》官方论坛会每天发起一次4张场景截图的美景投票,玩家参与投票、发帖回复,便有机会获取包括北通品牌智能手柄,以及正式首测激活码在内的丰厚大奖!

活动奖品展示
活动奖品展示

  【观光版客户端使用说明及FAQ】

  使用说明:

  1,下载及安装

  已获得测试资格的玩家,请通过官网下载通道(http://sd.wanmei.com/news/gamebroad/20130617/145406.htm)下载《射雕ZERO》性能测试观光版最新客户端。下载后进行解压,即可获得客户端安装程序,并可进行安装。

  2,客户端登录

  完成客户端安装后,使用系统桌面上已创建的“《射雕ZERO》性能测试客户端”快捷方式,启动客户端更新程序,点击“登入”按钮,即可运行观光版客户端。随后在登录界面输入自己已获测试资格的完美通行证账号及密码,即可登录体验。

  3,功能说明

  《射雕ZERO》性能测试观光版客户端运行时,会看到如下图所示的画面。其中,画面左上角会显示当前运行画面帧数及硬件评测得分与评价;画面下方会出现“退出”、“场景选择”、“后退”、“播放/暂停”、“快进”、“隐藏界面”、“截图”等功能按钮,其中部分按钮配有相应的快捷方式;使用““后退”、“播放/暂停”、“快进”可进行播放控制,使用“场景选择”可选择切换不同场景;使用“截图”功能所获取的截图将保存在客户端安装目录下的“screenshot”文件夹中。、

观光版运行界面说明
观光版运行界面说明

  观光版FAQ:

  Q1:为什么观光版里有“播放”、“快进”这些类似视频播放的功能?观光版难道只是播放动画?

  A1:《射雕ZERO》观光版并非是动画视频,而是实时演算的游戏实景画面,设置播放功能是为了便于大家体验每个场景里的细节,这和观看视频是有本质区别的——例如,使用“暂停”时可以看到,画面当中雪花、孔明灯、跳跃的火焰、波光粼粼的水面或是悬挂的灯笼仍然是在运动当中的。

  Q2:这一次性能测试,是《射雕ZERO》首测吗?如果不是,那么首测将何时开启?

  A2:《射雕ZERO》性能测试并非是一次可以体验游戏的正式测试,所以自然称不上是首测。正式首测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开启,具体时间请留意官方网站或官方微博、官方微信的信息发布。

  Q3:现在获得测试资格的玩家,能直接参加未来的正式首测吗?

  A3:是不可以的,未来正式首测的测试资格是需要重新激活的。不过,已取得测试资格的用户会获得《射雕ZERO》官网积分“Z点”,未来正式首测的激活码将可以通过“Z点”来获取。所以说,已获得性能测试资格的玩家在未来获取首测激活码方面还是会享有一定优势的。另外,我们在6月20日-6月27日推出的一系列活动中,将发放一批正式首测的激活码。

  Q4:未来正式版本的《射雕ZERO》配需要求会是什么样?

  A4:此次性能测试的目的正是为了了解玩家目前的硬件配置情况,为优化正式版客户端收集必要的数据,做足准备。未来正式版本的客户端将会进行较大幅度的性能优化,以确保中低端配置用户可以在较低的画质设置下流畅运行《射雕ZERO》。我们最终的目标是让绝大部分国内用户的硬件配置都可以支撑《射雕ZERO》客户端的流畅运行。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观赏玄华境唯美风光 《天地决》全新截图首曝 下一篇:暗黑武侠《横扫天下》今日11时开启不删档内测

射雕ZERO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