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龙剑》CJ极品美艳Showgirl大曝光

  国产业界翘楚、备受期待的人气大作、网易游戏出品的3D次世代MMORPG游戏《龙剑》 ,即将在一年一度的ChinaJoy上与大家见面,届时亲临现场的玩家们除了将有机会亲身试玩体验到游戏之外,还能一睹《龙剑》CJ展台上丰姿绰约、娇美无限Showgirl的风采!与此同时,更有机会获得Showgirl们这些温婉可人儿手把手的全程教学陪玩哦!

  在今年的ChinaJoy的展台里,大家将在极品美艳的Showgirl全程陪玩、引导下,体验到《龙剑》六联屏显示器矩阵、单机式手柄操作,以及游戏内开放的2大高拟真立体场景!其中,支持六联屏的游戏画面是全球最顶级、仅产出1千块的特级显卡,而《龙剑》更成为国内首款可完美发挥此款显卡效率的游戏!开放的2大高拟真立体场景,更是不同于传统网游,对全环境的观察及良好的轻功操作,成为玩家最大的挑战与考验!

  屏住呼吸!稳定心跳!其中2位可人儿的香艳美照准备曝光啦!

  第一位曝光的Showgirl就是美貌与身材兼备、身材苗条五官端正、皮肤白皙惹人疼爱的郭婷瑜Giny!外表上看去冷艳高贵的Giny平实其实很喜欢刷微博哦,是个非常亲民的MM。

网易《龙剑》的Showgirl
天生丽质又亲民的郭婷瑜Giny平时就很喜欢在微博上和大家互动哦

  郭瑜婷Giny不仅喜欢在网上交朋友,据说也是个资深级的网游玩家哦!平时除了工作之外就喜欢玩游戏打发时间!不知道有没有哪个小伙伴儿在游戏里遇到过她呢?另外郭瑜婷Giny还拍摄过很多迷离诱惑、撩人心弦的性感大片,众男生们看女神的照片可得备好擦口水的纸巾呐!

网易《龙剑》的Showgirl
郭婷瑜Giny的娇艳魅惑性感大片

  百变的郭瑜婷Giny不仅有性感诱人的一面,还有清纯妩媚、温婉柔美小女人的一面!说不定现在正在看照片的你,就有Giny亲自引导教学,体验《龙剑》高拟真立体副本的机会哦!

网易《龙剑》的Showgirl
小伙伴们想吃蛋糕还是想吃……

  淡雅脱俗性感小清新的郭瑜婷Giny目前还是单身哦,她表示只有工作才能把“爱情”这个空缺给填补起来,小伙伴儿们想做她的Mr.Right吗!先到2013年ChinaJoy《龙剑》展台来认识她吧!

网易《龙剑》的Showgirl
美丽的双面娇娃,演绎清纯与性感双重诱惑

上一篇:腾讯程武:端游处于成熟发展阶段远未到没落 下一篇:九阴“天下变”引关注 CJ将开放试玩

龙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