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旅大作战 《亮剑2》五大军械铁血亮相

  【导语】:铁军碰撞,沙场称雄!军械浓缩了整个战争时代浓郁的战斗气息,首款热血军旅网游《亮剑2》打造铁血军械,带你领悟行军作战的雄浑魅力!

  带有独特色彩与特点的军械成为战争时代一个亮点,《亮剑2》再现经典军械械具,带你游历硝烟四起的战争时代,细数铁血军械带给你的难忘情怀!

  首款热血军旅网游

战斗不息
战斗不息

  魅力军械大亮相

  荡气回肠的军旅征程,惊天动地的恢宏战争,荣耀、名誉、尊严,在烽火连天的战争时代,各种军械成为了时代独特风景。首款热血军旅网游《亮剑2》铁血军械震撼出世,带玩家领略各种军械独特非凡的魅力。

步枪射击
步枪射击

  【枪械鼻祖之AK47突击步枪】

  1941年,一个默默无闻的苏联红军卡拉什尼科夫因负伤到兵工厂工作,几十年后他的成名作AK47突击步枪风靡世界,它的身影几乎出现在每一个硝烟升腾的战场,声望超越所有同时代兵器,成为原社会主义阵营众多国家的枪械鼻祖。《亮剑2》玩家在这款优秀自动步枪助力下神出鬼没,展开轰烈刺激的精彩战斗!

哈雷摩托
哈雷摩托

  【经典坐骑之哈雷军用摩托】

  自第一次世界大战到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哈雷WLA型军用摩托成为美英部队的输出量最大的装备。装配V型双缸750CC顶置进排气门风冷发动机,车速快、性能稳定,载着战士驰骋沙场,哈雷WLA摩托车型几乎成为战地的孤胆英雄,在《亮剑2》中英雄们将驾驭此款摩托,体验经典军械的真实魅力。

爆破弹威力
爆破弹威力

上一篇:《血战王朝》集合水晶力量 打造另类华丽 下一篇:《洛神》玩家致富攻略 银子赚取很简单

亮剑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