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之轮》灵翼成长攻略 圆你飞天梦想

  酷炫魔幻网游《命运之轮》独创灵翼系统,造型绚丽的灵翼不仅使得人物形象更加华丽个性,还能大幅提高玩家战斗属性。而且灵翼还具备真正的飞行功能,让你自由自在翱翔天空,畅享多层次立体空战!

  《命运之轮》官方网站:http://my.duoyi.com/

  绚丽造型任你挑选

  《命运之轮》中的灵翼突破了传统的设计理念,将树枝、岩石、钢铁等多种独特元素融入其中,打造出数十种酷炫的灵翼造型任你挑选。让你打造专属于自己的独特形象,吸引无数眼球!

绚丽灵翼 威武霸气
绚丽灵翼 威武霸气

  成长方向由你确定

  灵翼除了美轮美奂的造型外,还是一种可成长的装备。灵翼附体后,在玩家打怪练级的过程中,灵翼也会获得经验提升等级。升级所获得的属性点可以由玩家自由分配到灵翼的体质、力量、敏捷、智力这四项天资属性上,想成为肉盾、输出、辅助或者是全能,一切由你说了算。

灵翼附体 提高战斗属性
灵翼附体 提高战斗属性

  百种技能任你搭配

  灵翼除了可以给角色提供属性加成,还有强力的灵翼技能供你选择。《命运之轮》的灵翼技能自成体系,上百种被动和主动的技能任你搭配!数不清的技能组合,衍生出无穷的战斗变化,你完全可以按照心中所想,打造最强灵翼!

灵翼技能 威力强大
灵翼技能 威力强大

  自由飞翔激情空战

  《命运之轮》灵翼真正实现了我们翱翔天空的梦想。展开灵翼,飞向蓝天,让你感觉像鸟儿一样自由!更酷的是,灵翼还能让你在天空中边飞边打,进行多层次立体的空中战斗,尽享畅爽无比的激情空战体验!

高空对决 激情无限
高空对决 激情无限

  酷炫灵翼,让你拥抱整个天空,赶快加入《命运之轮》吧,打造个性灵翼,体验魔幻酷炫新感觉!

  关于《命运之轮》

  《命运之轮》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魔幻即时制网游,以四大种族、九大特色职业、一段失落已久的战斗传说构架出一个魔幻酷炫的世界。内含畅爽飞行、自由式战斗、无尽冒险、激情国战等多样玩法。游戏采用自主研发的游戏引擎,拥有国内最快的3D游戏场景转换速度,给你最酷的游戏体验!魔幻酷炫,尽在《命运之轮》!

  《命运之轮》官方网站:http://my.duoyi.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海贼中的VIP 《大话海贼》贵宾特权独领风骚 下一篇:高帅富聚首 《新水浒Q传2》人物志第二弹

命运之轮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