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有战宠助阵战场《醉八仙》神兽全搜罗!

  新派回合制《醉八仙》稀有战宠来助阵,让你在萌仙世界不再寂寞。醉八仙神兽全搜罗,感受全新回合制玩法,给你最萌情好玩的游戏体验!

  在卧虎藏龙的萌仙世界里,每一位玩家都想力争成为王者,但除了自身拥有强大的力量,一只神兽会更加让你如虎添翼,让你多了一份身为强者的心安。每一次神兽的出现,都会掀起无数玩家期待的心,快让我们搜罗下那些让人激动的神秘战宠吧!

称霸四方的强力白虎
称霸四方的强力白虎

  两界异宠

  凶神白虎是存活在两界之间的异宠,因为其修道成仙后,便被世人所熟悉。拥有雪白獠牙的它,看上去残暴不仁,但从来不伤害弱小。它脚踏紫色云彩,一身羽翅,受到了众多玩家的喜欢。作为神兽,想拥有它并非易事,即使得到也需要不断的培养,才能成长为称霸四方的强力战宠。

东方之神超级法连
东方之神超级法连

  神兽苍龙

  青龙原为古老神话中的东方之神,其形象龙,位于东方,属木,色青,总称青龙,可爱独特的太岁苍龙宝宝,头上有犄角,身后有小尾巴,很容易便让人想起儿时的经典小龙人。苍龙宝宝秉承灵力天生就会多种技能,其五行掌握技能让法术效果发挥到极致,苍龙宝宝更有超级法连、超级法爆技能!

玄武火山龟
玄武火山龟

  玄武毒宠

  玄武原为古老神话中的北方之神,道教北方七宿星君、四象之一。因其形象龟,亦称龟蛇合体,位于北方,属水,色玄,总称“玄武”。而醉八仙的玄武神兽却恰恰相反,属火名火山龟,是气血型宠物,擅长使用单毒。它的获得途径是野外击杀百战熊后,有机率出现宝宝。

稀有战宠来助阵
稀有战宠来助阵

  稀有战宠来助阵,好玩尽在《醉八仙》!萌仙界里极品战宠一宠难求,除了有绝对的实力去驾驭神兽外,强力的战宠都是需要合成,塑骨,变异等一系列苦修,只有悉心培养才能成就最强战宠。伙伴们早日得醉八仙神兽,称王萌仙界!

  《醉八仙》官方网站:http://zbx.zqgame.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论功行赏 《远征OL》政绩可兑换顶级神器 下一篇:再打飞机就老了!《魔侠传》带你一起去实战

醉八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