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神之浩劫》开发商:3D动作团队竞技是成功关键

  腾讯游戏“牵手”美国独立开发商Hi-Rez-studios(以下简称:Hi-Rez),于8月22日在德国科隆展上召开发布会,腾讯正式宣布获得3D动作团队竞技游戏《神之浩劫》全球代理权。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应邀参加了此次发布会,开发商Hirez首席运营官Todd Harris现场宣布游戏开发理念,并在会后接受媒体访谈时详细介绍了该游戏的产品核心特色等。

Hi-Rez Studios CEO Erez与腾讯游戏合作产品部助理总经理杨明
Hi-Rez Studios CEO Erez与腾讯游戏合作产品部助理总经理杨明

  Hi-Rez成立于2005年,致力于创造不一样的在线互动游戏,有超过7年的Unreal 3开发经验和竞技产品设计经验。除了《神之浩劫》这款游戏之外,Hi-Rez还独立研发了团队射击MMO游戏《全球计划》以及被誉为“全球速度最快”的射击游戏《部落上升》,目前这三款游戏都已在美国成功推出,《神之浩劫》更是在没有进行市场宣传的情况下,从开测以来就取得不俗成绩,截止目前已有200万玩家体验了这款游戏。在发布会上,《神之浩劫》也公布了登陆中国的时间,这款游戏预计将于今年10月开启国服首测,全新定制中国神明关羽、嫦娥发布。

Hi-Rez Studios COO – Todd与侯淼接受媒体访问
Hi-Rez Studios COO – Todd与侯淼接受媒体访问

  开发理念:3D动作MOBA

  从无到有,从有到强,Hi-Rez一直坚持以制作一个“更易于上手以及动作导向的另类MOBA游戏”为最终目标,并为着这个目标而不断创新、突破,赋予了《神之浩劫》这款游戏极具差异化的产品特色,包括3D效果及第三人称视角,强化动作元素及瞄准性技能攻击,多种游戏模式的植入,使用世界各地神殿的神明来作战游戏,同时在战斗过程中更加注重个人技能与团队合作的结合。

  在发布会上,《神之浩劫》被正式定位为3D动作团队竞技游戏,也正是基于游戏开发理念以及产品特色的基础上的。

本文导航
上一篇:《梦想世界》学徒任务攻略 勇闯奇幻八绝阵 下一篇:为草根电竞而战 网易3000万打造面包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