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节别再撸了!英雄三国百名美眉任你玩

  《英雄三国》光棍节美女福利香艳来袭!今日晚7:30,《英雄三国》百名美眉陪玩活动正式启动,玩家只需登陆《英雄三国》即可免费邀请美眉陪玩。玩家们也可以登陆活动专题页面(http://y3.163.com/2013/ggj/)提前一览百位佳丽的芳容,还能直接赢取美眉陪玩资格及其他超值豪礼,千载难逢的“脱光”机会,你还在等什么?

  英雄三国专区 英雄三国下载

来《英雄三国》享受专属于你的浪漫夜晚
来《英雄三国》享受专属于你的浪漫夜晚

  千呼万唤始出来 女神今日降临

  “刚才,你好棒哦!”——你想获得女神的首肯吗?今晚7:30—10:00打开YY语音软件并登陆《英雄三国》,从NPC雇佣管理员处免费雇佣美眉组队后进入YY9001妹纸专属房间(http://www.yy.yzz.cn/goto.html#9001),就能在与美眉并肩作战的同时,享受专属于你的语音陪玩服务了!告别孤单寂寞的光棍节,与心仪的她共度《英雄三国》为你营造的浪漫夜晚!

来《英雄三国》守卫你的女神!
来《英雄三国》守卫你的女神!
想成为她的亲密战友吗?来《英雄三国》吧!
想成为她的亲密战友吗?来《英雄三国》吧!
小萝莉不会玩《英雄三国》,你愿意教吗?
小萝莉不会玩《英雄三国》,你愿意教吗?

  百位靓丽妹子 谁是你的菜?

  不管你更喜欢温婉的邻家女孩,还是气质脱俗的优雅女神;不论你更爱娇小可爱的萝莉,还是霸气十足的成熟御姐,《英雄三国》陪玩团百位美眉任你挑选,总有一位会是你一见倾心的女神。

在《英雄三国》,孤单光棍节,妹纸陪你过!
在《英雄三国》,孤单光棍节,妹纸陪你过!

  《英雄三国》美女陪玩 倡导健康透明服务

  《英雄三国》百位美眉陪玩服务是由网易发起与组织的、通过YY语音软件和游戏内雇佣系统实现的线上活动,百位陪玩美眉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是正规的游戏从业人员,专业程度值得信赖。而对于网络上一些利用《英雄三国》开展违规线下陪玩服务的相关组织或个人,将追究其责任,还玩家洁净的游戏环境。

  《英雄三国》光棍节美眉陪玩活动即将开启,告别光棍节的尴尬,享受妹纸温情的陪伴,今晚8点,尽在《英雄三国》,美眉与你不见不散!

  《英雄三国》光棍节百位美眉活动专题:http://y3.163.com/2013/ggj/

  关于英雄三国:

  《英雄三国》是由网易自主研发运营的一款英雄对战竞技类网游,是网易电竞战略下首款标杆产品,也是2013年网易首推的核心重磅产品。《英雄三国》采用虚幻3引擎,引入次世代效果,全面升级MOBA游戏视觉体验和操作感。游戏根据三国史实,原创英雄形象、技能、物品和装备,还原真实的三国英雄。游戏以公平竞技为核心,所有英雄免费使用,同时引入全新的精准匹配机制、防坑机制和残局补人机制等,有效解决挂机、秒退和4V5状况,让玩家畅快享受5V5竞技乐趣。于此同时,《英雄三国》首创了“5V5V5三方对战”以及“10V10激情杀戮”新玩法模式,为玩家带来更多新乐趣、新体验。

  《英雄三国》官网:  http://y3.163.com/

  《英雄三国》特色站: http://y3.163.com/show/

[编辑:Echo]
上一篇:《金刚之印》光棍节活动开启 大声说出我爱你 下一篇:双十一不差钱 《丝路传说2》极品装备展示
分享到:

英雄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