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三国》专访金刚狼 休.杰克曼想与三国英雄较量

  自《英雄三国》携手好莱坞电影《金刚狼2》启动全国首映礼之后,今日,《英雄三国》也对其主演好莱坞巨星休.杰克曼进行了独家专访。在专访过程中,休.杰克曼大谈其超级英雄情结,不仅力挺《英雄三国》,还透露自己也专注了解过中国三国文化,并邀请玩家们十月英雄再起。

  英雄三国专区 英雄三国下载

  国际巨星的超级英雄情结 金刚狼谈三国英雄

  在接受专访时,除了在谈论自己主演的电影之外,休.杰克曼还饶有兴趣地谈起了自己的超级英雄情结。他表示,每个男孩都曾经有一个英雄梦,自己也不例外。儿时的他曾无数次幻想自己变成超人,打败坏人,拯救世界。而谈到《金刚狼2》这部电影与金刚狼这个角色时,休.杰克曼不仅大谈其如何选上这个角色的经历,还表示自己已经爱上了金刚狼,也是这个世界上最懂金刚狼的人。虽然这是他第六次扮演这个角色,但对于金刚狼,休.杰克曼表示“我爱这个角色,我们不分彼此。如果有机会,我会一直演下去。” 

英雄三国
英雄三国专访《金刚狼2》主演休.杰克曼

英雄三国
英雄三国专访《金刚狼2》主演休.杰克曼,谈及其英雄情结

  而在专访间隙的闲聊中,休.杰克曼也与记者谈起了中国文化,并对三国故事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原来,他小时候也曾是《三国演义》的忠实读者,而当记者向他介绍到电影中的金刚狼的形象和利爪,与《英雄三国》游戏中的三国英雄孙策很像的时候,这位澳大利亚人表示出惊讶的表情,表示很想一睹这个孙策的样子,并调侃到如果孙策活在当下,金刚狼很想和他较量一下。

  金刚狼携手《英雄三国》 解读“英雄再起”

  在专访过程中,休?杰克曼曾多次提及“英雄”一词,这让人自然而然地联想到此次《金刚狼2》在华的推广主题——“英雄再起”。英雄题材的影视游戏作品为何经久不衰,受人追捧?只因每个人内心深处都有一种难以磨灭的英雄情结。

英雄三国
英雄三国携手《金刚狼2》在华推广主题“英雄再起”

  《金刚狼2》延续了金刚狼系列电影激烈的打斗场景和好莱坞大片巨制,作为上部的续作,电影凭借更精彩的剧情、更逼真细腻的特效制作重回银幕,再一次让观众感受充满血性的英雄故事;而《英雄三国》打造国际化电竞品质,以其独创的智能防坑系统、全免费英雄、更快战斗节奏以及多战斗模式的创新品质,其全球化的电竞战略让中国英雄题材DOTA类游戏再上一个新的高度。同为英雄主题,同样在原有基础上再进一步,两款作品虽分属两个不同的领域,但从“英雄再起”的角度来看,依然拥有诸多的共同点。

英雄三国
英雄三国 更快的战斗节奏

英雄三国
英雄三国 公平智能匹配

  电影中的金刚狼罗根以一双钢爪拼杀出一条血路,斩获无数票房,游戏中的三国英雄们亦凭借着一身的武艺,在《英雄三国》全球化的道路上披荆斩棘,不断进军,为玩家呈现全新的竞技乐趣。

  关于《英雄三国》:

  《英雄三国》是由网易自主研发运营的一款英雄对战竞技网游。是网易2013年核心重磅产品,网易电竞战略下首款标杆产品。《英雄三国》公平匹配电竞明星称赞;国际水平制作确保《英雄三国》公平匹配远离坑。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引入次世代效果,对MOBA游戏视觉和操作感进行全面升级。同时根据三国史实,原创英雄形象技能物品和装备,还原真实的三国英雄。游戏以公平竞技为核心,所有英雄免费使用,同时引入全新的匹配机制和防坑机制,有效解决挂机,秒退和4V5状况,让玩家可以享受舒心的5V5竞技乐趣。于此同时,还首创了“5V5V5三方对战”以及"10V10激情杀戮“的新玩法模式,带来全新的乐趣体验。

[编辑:小亮]
上一篇:疑似《桃园2.0》送审文件遭披露 新LOGO曝光 下一篇:《龙剑》多人PVP战斗详解 无锁定百人战场
分享到:

英雄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