猥琐男丧心病狂 《300英雄》上演怀中抱妹杀

  在全球首款人气动漫英雄对战网游《300英雄》中,有那么几位猥琐男凭借其独特的痴汉技能,将无数软妹子勾到怀里,进行惨无人道的蹂躏,正义的小伙伴们多次组队强杀猥琐男,不仅没有达成目的,反倒是几个眉清目秀的男性英雄也惨遭毒手,这些猥琐男的行为简直丧心病狂啊。

  切糕土豪:巴依老爷

  据说自从巴依老爷的切糕摊子被我大城管部队没收以后,受不了巨大刺激的他带着他的驴子离家出走,阴差阳错中来到了《300英雄》的永恒之地,生活的巨变让他的心里产生了扭曲,从此走上猥琐男的不归路。在战场上,巴依老爷的驴子令无数敌人闻风丧胆,他可以扔出驴子把敌人踢到自己附近,一当你被驴踢到,你就会知道什么叫痛不欲生悔不当初鸟!

300英雄游戏截图
300英雄游戏截图

  机械怪男:记忆金属

  记忆金属是一个发誓和恶魔力量对抗到底的机器人,不过他的标志性招式在很多人眼中是相当邪恶的,尤其是他的机械链爪,只要命中目标就会将自己拉到敌人身边,而他的另一招式危险实验更是可以把周围的所有敌方单位同时拉到身边。天上掉下一个金属疙瘩,砸谁谁淡疼。

300英雄游戏截图
300英雄游戏截图

  变态王子:死亡骑士

  王子阶段的死亡骑士可以说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享尽世间的荣华富贵,堕落为巫妖王以后也带领自己的大军所向无敌,可没想到来自异世界的玩家一次次的打破了死亡骑士的威严,以组队蹂躏他为乐,于是他逃到了永恒之地。悲惨的遭遇让他的技能“死亡之握”拥有了变态的特殊效果,可以将攻击到的敌方英雄传送到自己身边并冰冻,他想让自己曾经承受的一切在敌人身上重演。

300英雄游戏截图
300英雄游戏截图

官方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信二维码

  《300英雄》官方网站:http://300.zqgame.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大型3D网游《天子》即将推出全新资料片 蛮荒之界 下一篇:屌丝新福利《好世界乐园》逆袭从此不是梦!
分享到:

300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