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逐鹿精英选拔赛4月14日正式启动报名

  京东游戏本2014起凡“群雄逐鹿”夏季冠军联赛第一赛程的比赛正在激烈进行。代表着全民竞技的全民积分赛激战正酣,目前已有三位个人冠军诞生了。就在百万起凡玩家冲刺个人冠军的时候,起凡方面也正式透露,第二赛程“精英选拔赛”的报名工作将于4月14日正式启动。战队模式即将火爆开启,谁会是这片英雄大陆新的王者之师?

  点击查看赛事专题>>> http://es.7fgame.yzz.cn/7fQxMatch/

战队模式开启 精英选拔赛14号正式报名
战队模式开启 精英选拔赛14号正式报名

  战队模式开启 精英选拔赛14号正式报名

  就在个人赛打的天昏地暗的时候,许多战队也开始酝酿第二阶段的比赛了。根据冠军联赛的规则,参加“精英选拔赛”的战队将通过战队中成员的个人积分累积产生。所以,目前正在激烈进行的全民积分赛其实就是顶尖战队的温床。对于已经走过七年岁月的《群雄逐鹿》来说,需要一次意外惊喜,也需要看到更多代表着新兴力量的队伍产生。那么这一次,会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新战队出现吗?平日默默无闻但却通过全民积分赛崭露头角的选手会加速新的大手队伍诞生吗?这一切,都将在精英选拔赛中揭晓!

128强超级会师 谁来征服全人类?
128强超级会师 谁来征服全人类?

  128强超级会师 谁来征服全人类?

  提到群雄的战队,总有些名字让人难忘。那些在各项群雄赛事中横扫千军的大神战队,那些由无数大手们组成的精英强队,这一次又将重新开始自己的征途。根据规则,精英选拔赛将有128支队伍参赛。除了16支通过媒体赛持外卡晋级的队伍外,其余112支队伍将靠全民积分赛的积分报名参加。比以前的赛事更公平更平民也更容易参与,这就是精英选拔赛的精髓。无所谓资历,更无所谓名气,只要你想来挑战,那么叫上10个兄弟,也许你们的队伍就将成就一番霸业。我们期待势力版图反转,也期待那些成名已久的战队会有新的亮点出现。

  分享击杀视频 做千破高玩

  在夺冠路上是否有值得记录的瞬间?曾经有一场你拿到了超过100的人头?用视频才能记录和回忆一切!在精英选拔赛报名开启前,《群雄逐鹿》也向所有暂时排在前列的玩家们征集视频,你可以每天录制比赛时候的视频,一旦你的最终名次来到了前五名。《群雄逐鹿》会通过各种形式找到你,起凡视频站将替你推荐!目前本周的前五名争夺相当激烈,也许最终的周冠军就将在他们中间诞生。那么现在视频可以准备起来了,请让大家看到你们的精彩!

  4月14日,群雄逐鹿夏季冠军联赛将吹响精英选拔赛的战斗号角!总有一支队伍会最终站在群雄之巅笑傲江湖!会是你的队伍吗?精英选拔赛报名规则4月8日正式发布,敬请关注!

  更多消息请关注:

  群雄逐鹿官网:http://qxzl.7fgame.yzz.cn

  京东游戏本2014群雄逐鹿夏季冠军联赛:http://es.7fgame.yzz.cn/7fQxMatch/

[编辑:Echo]
上一篇:投票支持梦三国无双杯 惊喜好礼送给你! 下一篇:11项变革! 直击新版《地城之光》韩国发布会
分享到:

群雄逐鹿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