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神》内测在即 各方玩家争相预创建

  盼星星盼月亮,小伙伴们终于是盼来了双视角仙侠网游《洛神》于4月17日再次开测,而这次开测的同时还会开启气贯长虹与横刀立马两大双线新服。尽管现在还不能立刻进入游戏畅享新服,但仍然是可以提前创建好角色,与小伙伴们一起相约17号见面的。而这次更新的内容不知大伙是否已经了解呢?还不了解的话可得仔细阅读阅读啦!

  《洛神》官方网站:http://www.iluoshen.yzz.cn/

  《洛神》官方论坛:http://www.iluoshen.yzz.cn/Html/bbs.html 

《洛神》内测在即
《洛神》内测在即

  内测预创等你来

  预创建想必各位老玩家都耳熟能详啦,而对于新玩家来说可能这还是一个陌生的名词,这里就容笔者详细介绍一番吧!预创建就是玩家可以先创建好一个角色,抢占自己喜欢的名字与职业,然后在开服当天就能直接进入游戏啦。除了能够快人一步以外,还能够享受预创建大礼包。对于初期什么都没有的玩家来说,这想必算是一份还不错的福利吧! 

《洛神》内测在即
《洛神》内测在即

  新服各方好友齐来玩

  在这次更新的新服之中,还更新了更加有趣的师徒系统,而这个师徒系统能够让玩家开始不一样的交友之旅。徒弟与师父之间不再是只有单一的师徒关系,徒弟将可以有许多个师父,而师父也不再被徒弟数量所限制。这样能让玩家迅速融入新朋友圈之中,也能让玩家的交友更加广阔。想想玩游戏就是希望能够认识许多有趣的人,这个新版师徒系统一定能满足各位玩家们! 

《洛神》内测在即
《洛神》内测在即

  特色萌宠齐出街

  仙宠与坐骑总是爱美玩家最喜欢的物品,而这些仙宠坐骑除了美丽以外,还有着强大的力量。像是攻击力比较强大,又或者是防御力比较强大,这些都让仙宠们更加惹玩家喜爱。而在这次版本更新之中,还加入了新的仙宠,我想已经有部分玩家知道详情了,没错就是人见人爱的小唐僧仙宠啦!如果想要获得一只,可得时常留意游戏中的活动与副本啦! 

《洛神》内测在即
《洛神》内测在即

  特色礼包等你来

  除了预创建礼包以外,我们还有丰富的媒体礼包,这些东西虽都不是特别土豪的物品,可也能在游戏初期帮玩家不少忙。而预创建的礼包要更为丰厚一些,如果想要得到可得速速上游戏预创建自己喜欢的角色啦!除此之外还有各色活动在官方论坛等着玩家去了解,如果还不清楚可要快些打开官方网站浏览一番啦! 

《洛神》内测在即
《洛神》内测在即

  说了这么多小伙伴们是否已经开始心动了呢,可不要忘记预创建就是在今日也就是10日开始呀,创建好角色就能高枕无忧地等待游戏开始了,这可真是美事一桩呢!可别忘了还有各色大礼包等着玩家去领取,这些福利不领取也可惜了!4月17日,等着你进入游戏一同玩耍哦。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活泼甜美小百科 虹色旋律女主角苏兰若解析 下一篇:许嵩新歌2014 游戏与音乐代言反恐行动
分享到:

洛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