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世界》新服夺宝奇兵开启 美女主播降临

  4月18日14点,《零世界》将开放全新的第五个游戏大区【双线五区-夺宝奇兵】,此次《零世界》携手迅游,全新大区所有玩家将可以免费体验到迅游加速器带来的极速游戏的快感!

  零世界专区 零世界下载 零世界感恩礼包

  前所未有的豪礼派送,丰厚绝伦的超值奖励!每日登陆即可免费领取创世元宝,快乐打怪也能获得掉落元宝,更多宝物进入官网,玩转幸运转转转,外星人笔记本瞬间抱回家!更多新服专属活动,尽在零世界【夺宝奇兵】!

  >>新服推荐:双线五区-夺宝奇兵http://act.wz.sdo.com/project/act20140415/

零世界
世界

  美女主播降临龙城 再现团战高潮

  伴随新服开启,《零世界》特邀国内知名美女主播<曹安娜http://baike.baidu.com/subview/4236447/8576738.htm?fr=aladdin> 前往全区全服的龙城战场,由美女主播全程解说比赛内容,关注《零世界》微博、微信可以参加抽奖活动,有机会得到官方送出的游戏内道具、礼包等超值奖品。

零世界
零世界
零世界
零世界
零世界
零世界

本文导航
上一篇:枪神纪今日开启网吧不限号测试 全民送女神 下一篇:《梦想世界》今日开新服 酷炫武器原画引围观
分享到:

零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