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羌传奇》被砍日记 小心你家小菊花

  3D传奇之作《古羌传奇》每天都上演着砍人和被砍的好戏。丰富的PK型玩法,让你无法袖手旁观。严重警告那些打酱油的小伙伴,要知道游戏中有种武器叫做“裁决”,如果你一直被动,小心你家的小菊花不保哟!

  地点一:虫洞

  昨日听闻触龙神在虫洞内现身,石纽村东头的张三便跟随小伙伴们一同前去凑热闹。据说虫洞有严格的限制,每日只能进入一次。待张三进入虫洞后,瞬间迷失在上下六层,道路崎岖的虫洞中。眼看屏幕左下角小伙伴们大战触龙神正欢,自己却被一死人妖道士缠住了。原来在虫洞PK是不会增加杀戮值的,道士捅一下张三,隐身就跑,张三一阵怒追无果。只能怨恨自己等级不够,技能不高,待来日操练出来,一定回虫洞报仇雪耻。

古羌传奇游戏截图
古羌传奇游戏截图
古羌传奇游戏截图
古羌传奇游戏截图
古羌传奇游戏截图
古羌传奇游戏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小清新大休闲 《格子RPG》神秘副本下周揭晓 下一篇:《天堂之冠》迷宫挡道 路痴灾难来临!
分享到:

古羌传奇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