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旌旗 一马平川

  【握旌旗 一马平川】

  旗帜,是势力的象征,是英雄的归属,只有拥有旗帜,才算的上真正的战场英雄!玩家在英雄坛中,可以通过宝物拼图功能来获得特殊装备“旗帜”。每一面旗帜,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玩家可以通过争抢这些旗帜赖感受三国时代的金戈铁马爱恨情仇。

青龙旗
青龙旗
五色旗
五色旗

  作为成长系的装备,旗帜是需要消耗英雄令升级的,而不同旗帜有其独特的效果,速度、防御、抗性、破甲、最大生命、伤害吸收等等诸多属性,非常强大,根据不同的旗帜选择为主角亦或是武将进行装备。值得说明的是,旗帜的提升是由一个主控部件与多个加成部件构成,提升旗帜时,加成部件的等级不能高于主控部件。想象一下,手握旌旗,驻足插刀,大吼一声“谁能挡我”,那是多么的威武霸气!

旗帜升级
旗帜升级
与名将战斗
与名将战斗

  《女神三国》新版本来袭,除了全新副本英雄坛及全民夺旗玩法的开放,还有诸多全新内容和大大小小的更新与优化,更多精彩,诚邀品鉴!

[编辑:Echo]
本文导航
上一篇:黑暗之光5月9日内测 五大玩法揭晓时空预言 下一篇:中国画师暴走!《风暴英雄》最爱国服同人画
分享到:

女神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