势均力敌 《仙侠世界》强者之争季军赛上演

  持续了一月有余的《仙侠世界》仙侠最强者争霸赛已经来到了尾声,感谢大家一路上对活动的支持与喜爱。

  今日将迎来争霸赛的倒数第二场比赛,季军争夺赛,屌丝天堂双线区的傲剑兔子军VS五湖烟月双线区的么么哒两支势均力敌之队,将冲击铜牌奖章。

  回忆最强者争霸赛:

  最强者争霸赛是《仙侠世界》4月和5月的一场全民互斗的比赛,全民均可参与。三个人组成一个固定阵营,共同参与比赛。

  在本区比赛中,大家经过大乱斗和生存赛两项比赛积累积分,在一群混沌之中,小队三人团结奋进,共同收割人头,向全区比赛挺近。

  不过无论是本区比赛,还是全区比赛,无论是第一名队伍还是最后一名队伍,多有参与过比赛的队伍,都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 

最强者争霸赛全区赛对战图
最强者争霸赛全区赛对战图

  3V3小队对决,战斗更激情:

  在《仙侠世界》最强者争霸赛比赛中,3V3的小队战斗无比激情,在大家装备战斗力相当的时候,操作和团队配合显得尤为重要。

  在3V3的比赛中,每个玩家有6次免费原地满状态复活的机会,这里奶妈不能使用复活术复活队友,所以,每死亡一次,就会减少一次机会。

  在势均力敌之际,大家对战术的把控非常重要,是集中火力歼灭一人还是各自分担对手,显得非常重要。 

PK赛现比赛现场
PK赛现比赛现场

  本区大神间的巅峰对决:

  在今日举办的季军争霸赛中,两大队伍成员在本区的威望都是颇高的,他们领军于本区玩家,在本区中几乎是难遇对手,手中的宝剑饥渴难耐。

  在最强者争霸赛中,他们笑傲到最后,离终目标也是越来越近了,奖励和头衔放到一边,在英雄惺惺相惜的时代,能找到势均力敌的对手切磋过招,也许才是他们参与比赛的终极目标吧。 

争霸赛PK场面
争霸赛PK场面

  这场比赛究竟会有多么的精彩?现在还不得而知,如果你有兴趣,可以到游戏中观察这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亲临到比赛现场。

  当然,后面还将开放更有激情,更刺激的比赛,值得您的期待哦!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仙侠世界》官方网站

  http://xx.ztgame.com

  最平衡的职业,8大门派,百种战斗模式

  最激情团战,24小时有架打

  最恢弘的城战,51块城池等你统一,每周分红十万元

  最丰富的装备,9527种装备任你搭配

  最耐玩的副本,865个boss等你挑战

  最多变的宠物,921种外形,3760种进化路线

  最容易赚钱,玩游戏也能月入3000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梦古玩家专访:忠实玩家+长情酷男+超级奶爸 下一篇:画皮世界职业大解析 教你如何成为高手
分享到:

仙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