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营研发中心剑侠世界2珠海见面会报名开启

  《剑侠世界2》2014年全国玩家见面会第二站——珠海站来啦!此次报名参与见面会的玩家将走进游戏研发中心“珠海金山软件大厦”,强大的研发团队将与玩家零距离面对面沟通交流,更有史无前例的精彩周边实物礼品送不停。同时,活动组委会还为玩家私人定制了“中国行见面会大礼包”。更多精彩乐不停,5月24日我们不见不散!

  报名方式:通过电话报名(13392992223)、QQ报名(836876751)、微信报名或论坛报名都可。 

玩家见面会
玩家见面会

  【探营研发中心 助你答疑解惑】

  作为《剑侠世界2》铁杆粉丝,大侠是否对游戏的制作过程深感兴趣,对游戏的研发环境深表好奇?那么珠海玩家见面会将是你不能错过的机会,5月24的玩家见面会将在《剑侠世界2》研发中心-“金山软件大厦”开启,在这里你可以近距离看到官方人员的工作环境,了解游戏的研发过程,没准运气好还能看到程序GG在编程,美术MM在绘制游戏原画哦! 

金山软件大厦
金山软件大厦

  【资深玩家顾问团 邀您加盟】

  我们诚挚邀请资深玩家加盟顾问团,与官方一起探讨游戏的发展为未来,也许今天你的一段话将会成为《剑侠世界2》未来发展的新亮点,《剑侠世界2》也将因你而完美!而且加盟到顾问团的大侠将有机会获得精美实物奖励哦,红米note、小米盒子、小米电源等众多实物大奖你抱回家! 

见面会精美奖品
见面会精美奖品

  【娱乐互动 开怀畅饮畅所欲言】

  珠海见面会不仅有沟通提建议的环节,还将开展丰富有趣的娱乐互动小游戏,大侠们可以和官方人员一起互动,还可以通过娱乐小游戏结识其他的玩家,同时我们也准备了丰富的活动奖品,绝对让你满载而归。在见面会结束后,我们还准备了宴席招待百忙中前来参与活动的大侠们,席间大家可以畅所欲言,结交好友畅谈游戏人生! 

开怀畅饮
开怀畅饮

  往期回顾与实时报道,敬请关注官网资讯和2014全国玩家见面会专题:http://jxsj.xoyo.com/zt/2014/05/12/mng/index.html

  关于《剑侠世界2》2014全国玩家见面会

  作为首款进行全面小米话改造的网游,《剑侠世界2》更需要倾听玩家的意见和建议。为此2014年《剑侠世界2》以“煮酒江湖,相约剑侠”为主题,将携带强大研发团队走进成都、珠海、上海、杭州、西安、武汉、深圳七大城市,倾听不同玩家的声音,让我们的游戏变得更完美!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燃爆PK有礼相送 《月影传说》新服击杀有奖 下一篇:五月劲爆新玩法 《将神》新推神法图鉴
分享到:

剑侠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