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弃少OL》明日最强内测 新人3招上手

  最后的抢注机会!《最强弃少OL》明日开启最强内测,作为起点大神“鹅是老五”唯一授权、以其百万粉丝同名神作为蓝本研发的3D即时战斗游戏,相信《最强弃少OL》将会为所有修仙小说发烧友带来炫酷体验!游戏新人如何上手?三招教你快速入门!

  《最强弃少OL》画面精美,辅以劲炫光效,完美重现小说场景;3D角色造型栩栩如生变化万千,给玩家带来强烈的代入感。而在动作表现方面,游戏采用自主研发引擎开发,使角色与场景完美融合,流畅无阻,让玩家体验无与伦比的打击感。

  第一招:抢注不排队 畅玩乐逍遥

  在5月30日12:00前,玩家可到官网抢注活动页面按照相关步骤提示进行角色抢注。抢注成功后,待5月30日最强内测开启,玩家可以不排队进入新服文举天。抢注小说中你最爱的角色名在洛月大陆潇洒一把,让他人羡慕嫉妒恨! 

《最强弃少OL》非凡小说体验
《最强弃少OL》非凡小说体验

  第二招:八活动献礼 内测享盛典

  每日登陆送好礼、20级冲级赛、端午活动、门派盛典……多达8项活动普惠玩家,简单参与,高倍福利,最强内测做最强特惠!还有首充翻倍返钻四倍福利,金银滚滚来! 

《最强弃少OL》最强内测开最强力度活动
《最强弃少OL》最强内测开最强力度活动

  第三招:5月30日14时 上线领礼包

  抢注好礼线上领!5月30日14时,最强内测正式开启,进入新服前往邮箱(新手村32,97)获得中型体力丹、绑金15万、真元20万、砖石100,平稳度过新手期!

《最强弃少OL》豪礼助你冲级赛
《最强弃少OL》豪礼助你冲级赛
《最强弃少OL》游戏截图
《最强弃少OL》游戏截图
《最强弃少OL》游戏截图
《最强弃少OL》游戏截图

  明日14时,作者唯一授权正版《最强弃少OL》最强内测开启,洛月大陆幻想之梦,引你上征途!

  《最强弃少OL》官网:http://qs.mud001.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熊孩子”出没!《盘龙OL》六一特别活动 下一篇:就是干!!! 《猎魂》酣畅淋漓来亮剑
分享到:

最强弃少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