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的旅行 《极乐空间》美景大鉴赏

  说起《极乐空间》,小伙伴们大都知道那是一个末日的世界,但是即便这样游戏之中还是有着非常多的特色美景。现在就由我们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一同去鉴赏一下《极乐空间》中的美景吧!

  《极乐空间》官方网站:http://jl.132wan.yzz.cn/index.html 

极乐空间
极乐空间

  落日故乡春意盎然

  作为所有玩家进入游戏第一接触到的出生地,落日故乡到处都是郁郁葱葱的树木以及各种无害的动物。就如同俗话说的一年之计在于春,落日故乡是玩家熟悉《极乐空间》所有操作的开始之地,满眼春色以及随风飘动的绿色小草想必都在玩家的记忆中留下不可磨灭的一份回忆。即便在玩家变得越来越强大之后,落日故乡依然在玩家的心中有着不低的位置。 

极乐空间
极乐空间

  万里狂沙炽热非凡

  说完了代表春季的落日故乡,我们接下来来到了代表夏季的万里狂沙。万里狂沙地图是玩家等级达到30级之后来到的地方。这里只有无尽的沙漠和炽热的温度。玩家在这里做任务的时候或许也会被这里的氛围所感染。和落日故乡不同,万里狂沙给玩家更多的是夏季的味道,而且加上末日的氛围,万里狂沙给人一种荒凉,炎热的感觉。虽然和我们常识中的夏季有所不同,但所不定未来的夏季就是这样的? 

极乐空间
极乐空间

  无冬湿地凸显秋意

  接下来让我们来到无冬湿地。这里虽然和落日故乡一样,都是长满了各种植物,但所不同的是它们的基本色调都是以枯色为主,当玩家们来到这里的时候等级相信都已经不低了。无冬湿地有着许多的支线任务和日常任务,但是在这片秋意十足的地图上,也许有许多玩家会先把手头上的任务缓一缓,停下好好欣赏一下这秋景吧。 

极乐空间
极乐空间

  冰河极地冬风凛冽

  最后我们来到代表秋季的冰河极地。只要听名字,玩家们就能感受到一丝的寒意了吧。在冰河极地中,到处覆盖的冰雪已经随处可见的寒冬生物让玩家切切实实地感受到了冬天的气息。值得注意的是在这片寒冷之地,世界BOSS黑霜帝龙凯恩迪斯可是主宰着一切。有实力的玩家可以去讨伐黑霜帝龙,那可是有机会掉落稀有宠物的哦!除此之外,玩家们也可以放松地在这片寒冷之地轻松地一边做着任务一边观赏冬日雪景。 

极乐空间
极乐空间

  就如同笔者所说的,《极乐空间》丰富的美景甚至能够在游戏中刻画出四季的变化。除了这些美景之外,游戏中还有更多的美景等着小伙伴们一一挖掘呢!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方便又有趣 月影传说新旧师徒系统大比拼 下一篇:机械战车霸气穿越 剑侠世界2载具战斗时代
分享到:

极乐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