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网游不死 大侠Q传打造时间玩家的乐土

  在现今网游市场,绿色网游似乎成为各大游戏的一个宣传点,然而真正旅行绿色网游承诺的游戏,却是少之又少。《大侠Q传》言行如一,以超绿色的经济系统,打造时间玩家的乐土。用实惠、便捷的经济系统,证明绿色网游不死。 

不通胀稳定经济
不通胀稳定经济

  所谓“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大侠Q传》中共有三种货币:通宝、银票、银两,其中与玩家能力息息相关的要属通宝币。游戏中的各种日常和任务中,差别性的大量产出三种货币,只要玩家有时间,游戏中的各种拍卖系统,都能将时间转化为金钱,屌丝玩家也能转化为RMB玩家。

  丰富的任务活动 时间就是金钱

  在《大侠Q传》中,时间就是金钱,如宝藏迷踪,玩家每个星期都能通过此任务获得70张宝图,每一张宝图都能获取一份通宝物品;击杀镇魔塔boss与副本boss也是游戏中通宝物品产出的最主要两个途径;还有活动:皇位争夺战、招贤纳士、护花使者、华山论剑等等,都可以获得通宝物品,而这些通宝物品都可以卖进通宝阁,换取通宝币,然后以通宝币购买玩家所需要的通宝物品。

通宝阁系统图解
通宝阁系统图解
镇魔塔后都能获得大量通宝
镇魔塔后都能获得大量通宝

  元宝拍卖系统 时间转化为金钱

  《大侠Q传》玩家在日常任务与活动中还会获得一些特殊的物品,如伙伴手镯以及装备饰品,为了给时间玩家获得元宝的途径,《大侠Q传》开放了物品拍卖与元宝拍卖系统,时间玩家可以将自身的伙伴手镯及装备饰品上架,设置元宝拍卖底价,供全服玩家元宝竞价,价高者得之,时间玩家就能轻易获得大量元宝。

拍卖系统
拍卖系统
时间与金钱的完美转换
时间与金钱的完美转换

  除此之外,玩家还可以通过银两来拍卖元宝。RMB玩家出售元宝,全服玩家以银两竞价,价高者就可以获得元宝。而银两在日常任务活动中都有大量投放,玩家每天摆摊也可以挣得无数银两,时间换金钱就是这么简单。 

通宝阁界面
通宝阁界面

  经验拍卖系统

  时间玩家永远都走在服务器等级的前列,他们的经验永远处于溢出状态,但是在《大侠Q传》中,玩家可将这多余的经验转化为元宝,玩家可将经验挂在主城神机子处,标明售价,等待买家。一旦被人买走,玩家将自动获得元宝。 

经验拍卖
经验拍卖

  《大侠Q传》为广大时间玩家打造一片乐土,时间可以无限制的转化为金钱,RMB不再是可望不可即,每一个时间玩家都是RMB玩家。《大侠Q传》唯美清新中国风,独创真实、互动的名人系统,打造回合制LOL技能系统。最真实的江湖,最侠义的武林,最劲爆激爽的回合打斗体验,等你来一统江湖。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幻想题材手游巨作 最Q幻想再掀卡牌新风暴 下一篇:千灯悲歌红颜殁 九阴石破天惊千灯劫攻略
分享到:

大侠Q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