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世界杯 《大侠Q传》红尘客栈邀您入驻

  四年一度的足球盛宴,将于北京时间13日凌晨拉开帷幕,四年的期待,积蓄的激情,你准备好看一场场惊心动魄的比赛了吗?选好上佳的地点来看球赛了吗?一杯扎啤,一群朋友,为了共同的时刻欢呼,来《大侠Q传》红尘客栈,为这一刻的精彩,尽情喝彩!

  红尘客栈 鱼龙混杂

  红尘客栈之中,早已聚集了无数拨人,鱼龙混杂,喧闹不已。当然不能确保每个人都为观看世界杯而来,新的人要来红尘客栈,想要寻到一个绝妙位置看球,必然少不了与客栈中的地痞们发生冲突。这些地痞并非等闲之辈,想要撂倒他们,霸占他们的好位置,玩家必须要呼朋唤友,来几场硬战。 

红尘客栈
红尘客栈

  为了看球赛 打几架也值

  红尘客栈乍一听去,与电影《新龙门客栈》有几分相似的味道,一个孤独的客栈,一群隐逸的高手,为了一个目的,聚集在红尘客栈。实际上,玩家来红尘客栈看球只是表面的借口,真正的原因是要找回少林寺被盗的《金刚经》,红尘客栈鱼龙混杂,江湖小混混,花天酒地的赌博和尚,还有黑道闻名的古惑仔浩南哥一行人。想要击败这些人,不仅要有一定的实力,还需要制定相应的策略。

红尘客栈
红尘客栈

  红尘客栈中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家本领,如何通过重重考验,如何战胜红尘客栈中各路高手,怎样勘破他们的技能特点,以最短的时间击败他们,为观看世界杯腾出足够的时间,就看你的真本事了。 

红尘客栈第一关
红尘客栈第一关
红尘客栈第三关
红尘客栈第三关
红尘客栈第终关
红尘客栈第终关

  趣味副本 匠心独具

  《大侠Q传》副本系统匠心独具,副本可支持队伍所有成员暂离,各自去完成自己的任务,并且有相应的副本完成度;副本还有不同的进程,进程的推进需要队伍成员完成各自不同的小游戏,精彩非凡。红尘客栈,高手云集,大开杀戒,夺回真经吧!

  《大侠Q传》唯美清新中国风,独创真实、互动的名人系统,打造回合制LOL技能系统。最真实的江湖,最侠义的武林,最劲爆激爽的回合打斗体验,等你来一统江湖。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QQ炫舞2014年度品牌站“万友引力”神秘上线 下一篇:《300英雄》GTV水友赛直播 狂三怒射蛇叔
分享到:

大侠Q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