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夫不能走 职业点评《暗黑之光》奶妈祭司

  2014最具人气的MMORPG游戏《暗黑之光》火爆开启不删档首测,奶妈祭司虽然外表懵懵懂懂,人畜无害,萝莉般的小脸总让人忍不住想上去亲上一口,但千万不要小看这小娘子奶大力的功力,无论是团战还是去地宫探险,大夫,不能走!

《暗黑之光》奶妈祭司
《暗黑之光》奶妈祭司

  祭司,是团战的后盾

  《暗黑之光》的探险大陆上风起云涌,各路探险家在此聚首,为了提升自己的实力,展开了你死我活的争斗,旷戈壁、魔幻森林,一不留神就成为了PK战场!有个贴心奶妈给咱做后盾,什么样的风雨,俺都不怕! 

《暗黑之光》奶妈参与团战
《暗黑之光》奶妈参与团战

  祭司,是野外探险的支援

  《暗黑之光》重拾经典传奇地宫玩法,野外探险,刷小怪、捡装备、打BOSS!让游戏回归简单快乐!但是!!!地宫探险并不总是一帆风顺的呀,强力祭司作为你的坚强后盾,哥哥大胆的往前走啊!悄悄告诉你一个小秘密,由于技能选择和装备搭配等多种原因,奶妈也可以华丽变成强力坦克!又能抗怪,又能加血的萝莉祭司,简直是中国好队友啊,有木有! 

《暗黑之光》地宫BOSS
《暗黑之光》地宫BOSS

  如此可爱又贴心的小奶妈,你要不要来《暗黑之光》感受一下啊?

  《暗黑之光》官网:http://dl.5ebo.yzz.cn

  关于《暗黑之光》

  《暗黑之光》是由颐博数码研发的2.5D奇幻MMORPG,游戏以PVP玩法为核心,采用全新无锁定的战斗方式,抛弃传统“必中”概念,真正做到“指哪打哪”!极大增强了玩家的可操作性,加之智能施法的完美配合,让PVP过程更加畅快。更有五种特点鲜明的职业供玩家选择,美式卡通风格尽显西方魔幻奇妙,使你在似曾相识的感觉中,经历你从未体验过的战斗。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引领风尚 3D武侠网游《热血江湖》百变披风 下一篇:重拾捡肥皂的回忆 《洛神》12点预创建开启
分享到:

暗黑之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