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解节后综合症 激情《大侠Q传》根本停不下来

  “根本停不下来”这句广告词,最近相当火爆,一来是广告词写得简单明了,容易产生深刻印象;二是代言人最近以另类的方式“火了一把”。生活中,还有什么事是让你根本不想停下来的呢?大多数人想到的第一个想必就是假期吧!3天假期刚过,玩好了吗?如果根本不想停下来,就请来《大侠Q传》,让激情延续下去。

激情永不停止
激情永不停止

  激情斗地主

  3天假期中,有没有和小伙伴们打打牌呢?《大侠Q传》激情斗地主,假期并没有结束。斗地主分为欢乐场和比赛场,如果你只是想继续放松放松心情、娱乐娱乐,那就选择欢乐场;如果想赢钱买房、结婚、赢取白富美,那就进入比赛场。斗地主,让你的假期不要停下来。

激情斗地主
激情斗地主

  带妹子们继续旅游

  三天的假期,想必大家都没有出远门。一颗说走就走的旅游心,想必都被时间给局限。《大侠Q传》各色旅游景点,不用学生证,门票全免,等待你的参观。繁华的汴京城、“春色满园”;异域风情大理;江南情苏州;湖光山色临湖风景旅游区清风阁;南国最壮观的瀑布藏剑山庄风景区,等等。最美的风光,带最美的人去,享受最美的时光!你的假期,无须停下。

唯美的景观
唯美的景观
带妹子旅游
妹子旅游

  观看紫禁之巅决战

  现在的各大旅游景点都会有大型的真人歌舞表演,有还原历史的,有介绍城市与景点的,各不相一,相同的是门票价位都很高。《大侠Q传》紫禁之巅免门票,真实还原武林史上最旷世绝伦的一场决战,两位剑神:西门飞雪与一叶孤城,全身心投入战斗,绝不作假。官方保证,这必定是你一生中所看到的最难忘的一场决战。你的假期,还在继续!

皇宫
皇宫
剑神终极对决
剑神终极对决

  《大侠Q传》唯美清新中国风,独创真实、互动的名人系统,打造回合制LOL技能系统。最真实的江湖,最侠义的武林,最劲爆激爽的回合打斗体验,等你来一统江湖。

[编辑:唐泽]
上一篇:《炉石传说》解说囚徒:WCA完美无瑕 无懈可击 下一篇:ALONE、少帮主、囚徒出任WCA《炉石传说》官方解说
分享到:

大侠Q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