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宝奇兵”来袭 《星辰变》新服延续经典

  11月21日,《星辰变》全新经典服“夺宝奇兵”将震撼开启,在给所有玩家带来“深渊寻宝”、“打怪掉实物”等特色玩法的同时,延续经典服“业魔之怒”的游戏内容:六大保证和角色等级封印,全面打造绿色经济体系,带来更加均衡的游戏体验。

  自《星辰变》经典一区火爆开服以来,已经过去了1个多月,然而新区的火热程度仍丝毫不减,越来越多玩家不断涌入新区。新服六大保证、绿色经济体系等游戏内容得到了玩家们的一致认可,为了让更多修真者们感受到经典元素和全新打宝玩法的魅力,《星辰变》特新增福利新服“夺宝奇兵”。

  六大保证 打造绿色经济体系

  优质的服务、更完善的体验,这些都是《星辰变》全新经典服“夺宝奇兵”追求的目标。为了能让玩家之间的成长、对抗更为稳定、平衡,官方决定在国庆到来之际推出绿色版本,面向所有玩家做出活动不卖精炼祝福,不卖等级经验,不卖符篆道具,不卖精炼保底,精炼保留永久免费,精炼装备永不破碎这六大承诺,从而真正在游戏内构建起绿色经济体系,让各个层面玩家间的差距进一步缩小,营造更加公平、绿色的游戏环境。

星辰变
星辰变

  等级封印 建立均衡游戏玩法

  玩家之间的等级差距虽然是任何游戏都无法避免的事情,但在2D大型PK网游中,如果这样的差距过大,则会导致整个游戏失衡,从而让玩家失去很多乐趣。为了避免这一情况的出现,《星辰变》将在全新经典服“夺宝奇兵”中继续启用“等级封印”系统,玩家们在游戏中等级达到60和80级之后将会触发等级封印,这之后角色的等级就得到了限制,未达成一定条件前不会继续提升,从而让整个游戏内的生态更趋于均衡、竞争更为公平。

星辰变
星辰变

  深秋11月,体验《星辰变》全新经典服“夺宝奇兵”,一起致敬经典。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腾讯营销开放日游戏专场11.13将于北京举行 下一篇:《画江山》宠物新奇玩法 轻松玩转上古神兽
分享到:

星辰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