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2》侠客历练 激战天罡地煞

  《梦想世界2》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和运营的东方武侠网游。武侠世界有什么好去处?侠客历练闯荡江湖,较量下凡之天罡星,激战地煞星,《梦想世界2》给你全新之江湖。

  梦想世界2下载

  《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梦想世界2》下载地址:http://mx2.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独家视频曝光:

  侠客历练,降妖缉盗易上手

  话说《梦想世界2》哪个任务上手快又能感受到侠客的体验呢?小编推荐新手玩侠客历练。侠客历练没有等级限制,一上去就能畅爽的玩。每天可以领取20次,要是提升了等级,还可以继续领取。驱除妖怪、降服恶徒,一番又一番历练之后,相信你已经踏上了大侠之路。

侠客任务 驱除“狐狸精”
侠客任务 驱除“狐狸精”

  天罡星下凡,趁机与之较量

  天罡星会随机降临到特定场景,假如你已组成5人队伍,那么就可以对他们进行挑战。挑战天罡星之时要注意开始不能群攻,否则可能击中NPC“爆裂鬼火”,“爆裂鬼火”如其名,一旦击中此怪物,就会放出鬼火,威力惊人。不过也不必担心,因为鬼火在若干回合之后会主动逃跑,建议先集火小怪“冷血无情使”,再杀主怪天罡星。

挑战天罡星 “十面埋伏”
挑战天罡星 “十面埋伏”

  地煞星降临,与他战个痛快

  与天罡星相似,5人组队玩法地煞星也是随机降临到特定场景里,例如门派的地图。挑战地煞星的时候需要注意,建议集火主怪,因为主怪会不断召唤出小怪“火焰精灵”。其次,可击杀“煞星使”。小编觉得地煞星与天罡星都是有难度的挑战玩法,而地煞星的难度相对较低。喜欢挑战自我的大侠可以去尝试一番,与他战个痛快。

挑战地煞星 “望梅止渴”
挑战地煞星 “望梅止渴”

  或许初到《梦想世界2》的你只是一个默默无闻的江湖小虾,但通过侠客历练或进一步挑战难度较高的地煞星和天罡星,不断提高武学的修养,终究会成为一名大侠的!

  关于《梦想世界2》

  《梦想世界2》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背景回合制网游。12位身怀绝技的主角,7大门派各具特色。特色战斗系统体现武学战斗中见招拆招的精髓,门派天赋打造专属角色。武林风起云涌演绎江湖恩怨情仇,江湖纷争,谁主沉浮。波澜壮阔的江湖之旅,破封开启。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http://mx2.duoyi.com/xsk/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风暴英雄》精彩视频集锦 CC10频道巨献 下一篇:《梦想世界》回归有奖 重出江湖携手共闯
分享到:

梦想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