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CUBA 《街头篮球》副总裁现场颁奖

  5月28日,天游副总裁李侑家先生与非凡体育副总裁王知欣先生,以及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王钢出席了CUBA现场颁奖典礼,分别为首届《街头篮球》CUBA校园联赛总冠军队伍颁发奖牌及奖金,为第十七届CUBA男篮八强选手颁发天游《街头篮球》提供的奖学金,这是网络游戏首次与国内体育赛事战略合作,也是电子竞技与体育竞技结合成功迈出的第一步。

颁奖典礼合影
颁奖典礼合影

  【联赛做进游戏 电竞走进校园】

  《街头篮球》与CUBA的合作,不局限于线上游戏中的内容合作,将CUBA联赛做进游戏,真实还原CUBA赛场,展现活力CUBA球员,还与CUBA联合举办了首届《街头篮球》校园联赛,紧贴CUBA赛程,分别在郑州、天津、厦门、重庆进行了分区赛冠军的角逐,并在CUBA十六强赛区,西北工业大学校园里进行了总冠军争夺战。

《街头篮球》CUBA校园联赛总决赛现场
《街头篮球》CUBA校园联赛总决赛现场

  从2006年至今,《街头篮球》每年都举办各种线下赛事,周期覆盖全年,地域跨度数十个省市,每年参加比赛的选手队伍超数千支,千万人次在网络观看直播。今年,《街头篮球》与CUBA的战略合作,让其更深入的走进校园,让更多人看到健康积极的体育游戏,展现了电子竞技的魅力。

  【体育竞技与电子竞技同台颁奖】

  随着电子竞技的发展,在年轻人的眼里,它们已然与体育竞技有着同样的吸引力。《街头篮球》一直希望将电子竞技与体育竞技结合,从CUBA球员与街球手的现场较量,从CUBA球员线上游戏真人PK,到与篮球联赛共同举办电子竞技比赛,以及实现了电子竞技比赛与体育竞技比赛同台颁奖。

《街头篮球》CUBA校园联赛总冠军颁奖
《街头篮球》CUBA校园联赛总冠军颁奖

  此次颁奖典礼由天游副总裁李侑家先生与非凡体育副总裁王知欣先生,以及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王钢共同出席。天游副总裁李侑家先生与非凡体育副总裁王知欣先生为首届《街头篮球》CUBA校园联赛总冠军队伍颁奖,授予冠军奖牌,并呈上奖金。随后,他们又与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王钢为第十七届CUBA男篮八强颁发奖学金。

第十七届CUBA男篮八强颁发奖学金
第十七届CUBA男篮八强颁发奖学金

  【篮球篮球碰撞 擦出电竞未来】

  CUBA是中国大学生联赛,属于学院派,而《街头篮球》则是崇尚自由是唯一规则的街头派,虽然有不同规则,不同风格,不同展现,是同样是篮球竞技,体育无界限,不管是现实篮球,还是虚拟游戏,竞技场上努力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同在,一样让人为之激动呐喊,为之热血沸腾。

《街头篮球》在CUBA现场
《街头篮球》在CUBA现场

  《街头篮球》希望未来的体育电竞比赛,可以将虚拟与现实结合,将凭借身体对抗的体育竞技,与鼠标键盘操作的体育游戏真正结合,加入到赛事中,成为决定比赛胜负的因素,这是脑力与体力的融合,是全面竞技的水平的体现。任何事物的发展都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街头篮球》勇于尝试,也希望为校园篮球,为中国体育发展尽绵薄之力。

  更多信息请浏览 《街头篮球》官方主页:http://www.fsjoy.yzz.cn

  《街头篮球》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fsjoy

  《街头篮球》官方微信:fsjoy2013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绝代双骄 各领风骚桃花源记新服12时开启 下一篇:2015 ChinaJoy 西北赛区西安预选赛圆满结束
分享到:

街头篮球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