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不停歇 登顶《狩龙战纪》天梯赛宝座

  对于热爱战斗的你来说,怎能错过《狩龙战纪》天梯赛呢?这是你证明实力的最佳场所,如果驯服远古龙兽对你来说已经失去挑战的话,那么就来天梯赛中寻找刺激吧。在这里你将遇到全服与你同样厉害的猎人,战胜他们提升你的阶位。想证明自己非凡的战斗天赋么?想登上全服第一的宝座么?那就进入《狩龙战纪》参加天梯排位赛吧。

  《狩龙战纪》官网入口>>>

  http://sl.changyou.com

  自《狩龙战纪》猎团招募测试以来,许多猎人都对天梯赛有浓厚的兴趣,今天我们就来详细介绍一下它的玩法。天梯赛共分为7个牌位,分别是:铜、银、金、白金、钻石、王者候补和最强王者,从低到高表现出猎人的不同实力。要想往上爬,不但需要猎人的毅力,更需要战斗技巧和一定的运气。

进入报名界面 开启你的天梯赛之旅
进入报名界面 开启你的天梯赛之旅

  《狩龙战纪》天梯赛是5V5的团体战,在8分钟内尽可能的多击杀对手,每击倒一名玩家,则获得1点个人分数,同时该分数也会累积到团队里,最终分数最高的一队获胜,此外还可以得到额外的物品奖励。

三个入口 助你快速进入战场
三个入口 助你快速进入战场
释放你的怒火 与对手决一死战
释放你的怒火 与对手决一死战

  战斗中,个人实力与队友间的配合同样重要,在为个人荣誉而战的同时,也要为集体的荣誉而战。在交战区,分布着各类的增益BUFF,有可以增加移动的,有生命回复的,PK的同时也不要忘了抢占BUFF,或许一个战术性的BUFF争夺就能改变整个战局。

战场内遍布各种BUFF 看谁抢的多!
战场内遍布各种BUFF 看谁抢的多!
蓝色BUFF可以提高你80%的移动速度
蓝色BUFF可以提高你80%的移动速度
黄色BUFF可以让你血量逐渐回满
黄色BUFF可以让你血量逐渐回满

  想要展示自己实力的猎人,赶快加入《狩龙战纪》天梯赛吧!公平的匹配制度帮你找到最合适的对手,用操作和技术征服他们,快速提升名次,成为全服的焦点。天梯赛冠军的宝座等你来挑战,我们游戏中不见不散。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baby游戏ID你造吗? 《天谕》新手答疑TOP5 下一篇:TFC深圳行圆满结束 现场干货直通车!
分享到:

狩龙战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