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坦协同” 《最后一炮》曝步兵战车新装甲

  多兵种协同作战是现代战争极为重要的战术之一,借由不同载具的作战特性实现战斗时的“强强联合”。中国现代装甲射击网游《最后一炮》还原真实现代战争,游戏内打造了中系、美英系等数十款不同作战风格的先进装甲。而超前体验测试全新推出的步兵战车,首次开放运送步兵的战术玩法,结合传统战场核心主战坦克,演绎“步坦协同”的现代战争法则。

  中国现代装甲射击网游

  超前体验测试正式开启

  《最后一炮》游戏下载:http://ff.zqgame.yzz.cn/download.html

  《最后一炮》激活码领取:http://ff.zqgame.yzz.cn/activeCode.html

  《最后一炮》玩家QQ群:164031450

《最后一炮》美英系布雷德利
《最后一炮》美英系布雷德利

  全新步兵战车首登场

  《最后一炮》拥有丰富的现代装甲体系,全新登场的步兵战车即是六大载具类型之一。现实中,步兵战车是供步兵机动作战用的装甲战斗车辆,在火力、防护力和机动性等方面都优于装甲人员输送车。步兵战车主要用于协同坦克作战,其任务是快速机动步兵分队,消灭敌方轻型装甲车辆、步兵反坦克火力点、有生力量和低空飞行目标。

  游戏内正式亮相的步兵战车就有中系03步战、92步战,美英系布雷德利、武士等知名现代装甲。不仅普遍装备有高射速的火炮作为武器,如中系ZBD03等步兵战车还拥有发射反坦克导弹的全新战斗武器。

《最后一炮》中系92步战
《最后一炮》中系92步战
《最后一炮》美英系食人鱼
《最后一炮》美英系食人鱼

  步兵战车战术部件系统开放

  现代战争中,步兵战车主要用于步兵机动战斗,通常可容纳6-8名作战人员。《最后一炮》游戏根据这一特有作战方式设计了专属步兵战车的“战术部件”——载人系统。

  顾名思义,玩家解锁指定步兵战车载具的战术部件玩法后,即可使用载人装置运输搭载多名士兵进入战场。而《最后一炮》强化载具快节奏战斗的“据点占领”模式,允许玩家驾驶的载具通过抢占据点赢得更多战场积分收益。步兵战车安全运送士兵至据点处,将获得额外的战场积分奖励。

  可以说全新登场的步兵战车,在支援配合队友歼灭目标的玩法上,加入更具策略性以及战术意义的全新内容。

《最后一炮》中系03步战
《最后一炮》中系03步战
《最后一炮》中系85步战
《最后一炮》中系85步战

  军演级“步坦协同”玩法出炉

  中东战场上,M2步兵战车布雷德利配合M1主战坦克艾布拉姆斯演示了美军极为经典的“步坦协同”战术。《最后一炮》完备的现代装甲体系也将实现这一战斗法则。

  《最后一炮》游戏中,主战坦克承担团队内至关重要的正面推进任务,而步兵战车凭借优秀的高机动性即可提前点亮进攻路线,获悉对方载具的行进动向。

  而在正式交火后,步兵战车除了利用高射速火炮帮助主战坦克集火目标外,利用攻击间隙也可以使用载人装置战术部件,获得战场积分奖励从而扩大差距。

  当然,步兵战车的防御力和攻击力也颇为出众,如美英系布雷德利装备有反应装甲可承担一定伤害,而中系03步战通过发射反坦克导弹则拥有“杀手锏”级的定点输出能力。

  《最后一炮》超前体验测试已经正式开启,玩家可以进入游戏,体验现代步兵战车的全新协同战斗玩法。

《最后一炮》美英系武士
《最后一炮》美英系武士
《最后一炮》美英系M163
《最后一炮》美英系M163
《最后一炮》中系美洲虎
《最后一炮》中系美洲虎

  关于《最后一炮》:

  中国现代装甲射击网游《最后一炮》,包含海陆空多维度竞技,开启载具射击革命。中国现役乃至全球大量的现代地面作战装甲对抗,动态战场、一流物理拟真引擎、高精度坦克建模,带玩家领略极致的战斗体验。

  《最后一炮》官方网站:http://ff.zqgame.yzz.cn/

  《最后一炮》游戏下载:http://ff.zqgame.yzz.cn/download.html

  《最后一炮》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2645799055

  关键词:最后一炮,测试,步兵战车,步坦协同,导弹,战术,现代装甲,中系,美英系,测试,下载,激活码,装甲,载具,现代战争,陆战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魔导士吐豪言 势必捧红着迷CJ好容颜Coser 下一篇:吓到飞起了!谷歌计算机眼中的动漫游戏世界
分享到:

最后一炮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