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0

《洛奇》七夕佳节 福利来袭!

  各位米莱西安大家好~我是伊鲁夏大人,本大人听说人类会在某天交换甜蜜的东西!情人节对你们来说是美好的一天。伊鲁夏大人不能袖手旁观!要让你们看看什么叫做甜蜜!

  活动期间内,访问爱琳世界就能收到来自伊鲁夏的甜蜜礼物(伊鲁夏形状巧克力、交易所信用度药水、伊鲁夏情人节对话框贴纸),以及一份5天后才能打开的伊鲁夏的魔法包裹。

  【爱琳服饰与周边设计大赛】

  在爱琳世界,每位米莱西安都有着许多奇思妙想,想把自己可爱的角色带到现实中来。

  我们来满足你的脑洞,新一届周边设计大赛现在开始~

  挑战!周边设计师

  1.在洛奇官网上下载周边模板,设计内容包括视角图、设计理念等越详细越好,原稿分辨率不低于300dpi。

  2.周边模版可以在页面上方下载,玩家可以根据已有的模版进行设计,也可以自行设计。

  3.作品完成后点击上方“提交作品”按钮,上传设计完成的作品,上传的作品需小于1MB,JPG或PNG格式

  挑战!服装设计师

  1. 在洛奇官网上下载周边模板,作品完成后点击上方“提交作品”按钮,上传设计完成的作品,上传的作品需小于1MB,JPG或PNG格式。

  2.布衣(帽子、手套、鞋子):适合进行日常活动生产的服饰。

  3.铠甲(头盔、护臂、靴子):皮甲和重甲两种。

  4.长袍(帽子、手套、鞋子):长袍是穿在其他服饰外面的,需要能遮盖住里面的衣服,只需露出脸、手、脚(头发、手腕以上、脚腕以上不可露出)。

  大赛奖品:

  一等奖(1名)

  3000元现金奖励(含税)

  名匠设计师的帽子*1

  所设计的服饰或周边1套

  *由洛奇开发队评选优秀作品

  二等奖(1名)

  2000元现金奖励(含税)

  名匠设计师的帽子*1

  *由洛奇开发队评选优秀作品

  三等奖(1名)

  1000元现金奖励(含税)

  名匠设计师的帽子*1

  *由洛奇开发队评选优秀作品

  入围奖(7名)

  高级VIP30天

  见习设计师的帽子*1

  *由玩家和洛奇官方共同评选优秀作品

  *所有奖金金额均为税前,20%个人所得税由玩家自理,主办方代扣代缴。

  参与设计大赛赢取丰厚奖金,展现你的创意时候到了,我们非常期待你的投稿喔~

[编辑: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8-167579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