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基金助阵 《新蜀门》感恩新服今日开启

  热血武侠网游《新蜀门》月末新服【祥瑞】今日13:00震撼开启,本年度最大回馈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六年蜀门,新职灵狐萝莉降临,全新84等级上限提升,一键切换灵纪元次世代新版和经典版,带给你全新江湖历炼。千万认证点卡回购,万元福利点倾情相送,百分百中奖,带给玩家实实在在的福利和感恩。

新蜀门
新蜀门

  推荐新服:双线13区【祥瑞】

  开启时间:11月20日13时

  【六年蜀门 再战江湖】

  六年蜀门,不忘初心,我们始终与玩家同在。忘不了凝碧崖的初次降生,初见这个平静安逸的世外桃源;忘不了彩虹桥上的海誓山盟,也曾郎情妾意情意缠绵;忘不了黑风寨的义愤填膺,初识尔虞我诈的江湖险恶。也曾为了攻克极魔域副本而欢呼雀跃,也曾在惊鸿一瞥间就认定了他或者她,也曾与战友并肩杀敌浴血奋战直至通宵,这些蜀门带来的快乐和记忆深入骨髓,现在我们依旧留恋。六年,新的江湖秩序正在重建,仙魔之战已经开启,期待你的加入,相约再战江湖。

新蜀门
新蜀门
新蜀门
新蜀门
新蜀门
新蜀门

  【感恩有你 祥瑞送福】

  随着新服【祥瑞】的开启,本年度最大感恩回馈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玩家可携曾经购买过的点卡参与活动,进行转盘抽奖,奖品从媒体礼包到最高7w福利点,百分百中奖。分享微博QQ空间等还可多一次抽奖机会,奖品丰厚,期待你的参与。

  进入千万认证点卡回购:http://act.shumenol.yzz.cn/special/1511zp/

新蜀门
新蜀门
新蜀门
新蜀门

  【感恩活动 倾情回馈】

  除此之外,新服五大专项活动感恩上线,助阵【祥瑞】开启。冲级送礼、天降宝箱助你备足“弹药”,顺利行走蜀门江湖;世界BOSS大乱斗、银英大乱斗、三倍经验灵力、帮会冲级助你秒升顶级,快速问鼎江湖之巅;累计消费送珍宝、龙凤呈祥等活动在你消费之余又有额外的收益,更多实惠更多选择。行走江湖路,怎能没有基友伙伴呢?现在加入战友招募活动,即可邀请小伙伴一起行走江湖路了,动动手指,即可一键邀请,奖励丰厚,何乐不为?

  感恩新服倾情回馈:http://act.shumenol.yzz.cn/special/xiangrui/4.html

  点击参与战友招募:http://act.shumenol.yzz.cn/special/xrzm/

新蜀门
新蜀门
新蜀门
新蜀门

  六年蜀门,不离不弃。热血武侠《新蜀门》月末新服【祥瑞】今日感恩上线。携手昔日战友,千万点卡回购活动即将启动。全新蜀门,我们始终与玩家同在。更多详情请关注官方网站:http://shumenol.yzz.cn/

新蜀门
新蜀门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十月全球PC游戏榜:LOL稳居首位 魔兽下滑 下一篇:黑马突入手游市场 钱宝游戏打响CP扶持战
分享到:

新蜀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