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捞钱 上古卷轴OL收费系统导致玩家不满

  同大多数付费网游一样,《上古卷轴Online》在购买游戏的时候也赠送了30天的游戏时间,但是要得到这30天的游戏时间,玩家必须要先成为付费用户,这让很多玩家非常恼怒。

  明天早上8点开始,购买了游戏但是还没有成为付费用户的玩家将不能再进入游戏。 

上古卷轴OL
上古卷轴OL

  过去几天里玩家在论坛上反对最对的不是付费机制本身,因为14.99美金月费并不奇怪。奇怪的是Zenimax让玩家提前授权整笔月费。

  作为提前授权的金额,这笔付款在很多北美银行都只是简短的成为等待交易,而不会成为透支问题。

  对很多人来说这不是一件大事,但是对于其他一些人来说,这会给他们带来非常大的不便。一名玩家在论坛解释说:

  “简单来说,因为我银行账户只有12美金,我就不能玩我已经付款购买的游戏,要等到下个月我有足够的钱?

  “这合理吗!?”

  没有信用卡和银行卡的玩家在购买游戏点卡的时候也遇到了问题,因为目前点卡在很多零售商处都没有到货。没有电子付款的选择,也没有点卡,在明天到来的时候他们根本没有办法。

  根据论坛中官方的一个帖子,Zenimax正在努力的解决这些问题。

  “我们希望购买了游戏的玩家都能马上获得30天的游戏时间。在你输入付款信息后因为没有足够的余额而被取消的时候,请联系我们的用户支援团队。我们会同你一起努力来让你得到这30天的游戏时间。”

  这是一个很奇怪的状况。我已经玩网游15年了,我也输入过很多信用卡信息了,但是我从来没有碰到过在付费时间还没到的时候就提前扣钱的情况。

  希望Zenimax可以尽快解决这种情况,也希望游戏明天不会有明显人数减少的情况出现。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看门狗》PS4版本信息和成人内容细节透露 下一篇:说来容易做来不易 手机破解游戏雪人难堆将
分享到:

上古卷轴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