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蚁人与黄蜂女》主演米歇尔菲佛正在艰难研读漫画

演员米歇尔·菲佛(Michelle Pfeiffer)最近透露她正在为自己的新片《蚁人和黄蜂女(Ant-Man and the Wasp)》中的角色做准备,她表示自己正在非常艰难的研读旧漫画。

“我才刚刚开始看这些,不过这真的太艰难了,”菲佛对媒体说道。“一页漫画上的信息量太大,而且还不是连贯的。当我在阅读的时候很难搞清某一部分的时间点,还有对白到底是谁的。”

米歇尔·菲佛将在《蚁人(Ant-Man)》续作中饰演珍妮特·范·戴因(Janet van Dyne)——霍普·凡·戴恩(Hope van Dyne)(伊万杰琳·莉莉(Evangeline Lilly) 饰)的母亲和皮姆博士(Dr. Hank Pym)(迈克尔·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 饰)的妻子。她饰演的一代黄蜂女也是她在出演《蝙蝠侠归来(Batman Returns)》中的猫女后首次出演的超级英雄。

在谈到她为什么出演这个角色时,菲佛表示她喜欢第一部蚁人电影的“幽默感”和“特别的基调”。随后她还透露续集的剧本“有同样的亮点”,并且“写得很好”。

《蚁人和黄蜂》由佩顿·里德(Peyton Reed)执导,米歇尔·菲佛、伊万杰琳·莉莉(Evangeline Lily)和迈克尔·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保罗·路德(Paul Rudd)、劳伦斯·菲什伯恩(Laurence Fishburne)、汉娜·乔恩·卡门(Hannah John-Kamen)和沃尔顿·戈金斯(Walton Goggins)等人主演。该片将于2018年7月6日正式上映。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