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汤姆克鲁斯新片《美国制造》确定引进

据网络消息,由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领衔主演的毒枭题材影片《美国制造(American Made)》确定将引进中国内地公映,目前该片还处于审批阶段,译名可能将改为《美国行动》。

电影《美国制造》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20世纪80年代,一个名为巴里·希尔的前环球航空飞行员在堕落为毒贩后又成为了CIA线人,最后他与美国政府联手瓦解哥伦比亚头号毒枭巴勃罗·埃斯科巴,拯救了美国危机的故事。

《美国制造》由道格·里曼(Doug Liman)执导,汤姆·克鲁斯、多姆纳尔·格里森(Domhnall Gleeson)、杰玛·梅斯(Jayma Mays)、莎拉·赖特(Sarah Wright)等人联合主演。本片已于2017年9月29日在美国上映,目前暂未确定内地上映日期。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