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裂痕》新版“地狱破晓” 3月15日征服开启

  备受瞩目的3D动态网游《时空裂痕》国服公测一周以来,人气持续火爆!正式公测仅仅三天时间,《时空裂痕》国服累积开服就达到40组,成为2013年最为耀眼的网游明星!虽然取得开门红,但是《时空裂痕》依旧没有放松自己前进的脚步,北京时间3月15日周五,《时空裂痕》新版“地狱破晓”即将全面上线,新的副本新的装备,包括备受玩家期待的PVP新玩法“征服模式”,同时,国服商业化也将正式开启,计费模式正式确认为时间收费,同美服保持一致。

  时空裂痕专区  时空裂痕下载  时空裂痕官网  时空裂痕新手卡

《时空裂痕》游戏截图
《时空裂痕》游戏截图

  【新的故事:邪龙崛起与时空之战】

  裂痕出现,其他时空的异空间元素袭击特拉娜大陆,那么特拉娜大陆的勇士们是否有可能出现在其他时空?《时空裂痕》的全新版本中会告诉大家答案是肯定的!全新版本中将涉及到另一个时空的特拉娜大陆,世界不再由神选者和逆天者掌控,而是由统御军团、夜幕军团、誓言军团这三大势力所统治。他们之间的战争已经波及到了这个时空的特拉娜,所以重生者还需要跨越时空去改变两个时空特拉娜大陆的未来。而这个时空的特拉娜大陆裂痕越来越多,敌人的野心越来越大,他们甚至联系上了火焰邪龙“魔炉”以及大地邪龙“蕾瑟斯”,夹缝之中勇士们将作何选择,特拉娜大陆的未来又将如何?

《时空裂痕》游戏截图
新的BOSS等你挑战

  【新的副本:顶级套装火爆来袭】

  在《时空裂痕:地狱破晓》中,最高难度的20人团队副本“地狱破晓”将正式开放,这个副本不仅仅包括7个强大的BOSS,而且还会掉落顶尖的T3级装备,以及用于兑换T3套装的兑换道具。T3套装是当前最强大的PvE装备,包含49件基本版的地狱系列套装,以及49件强化版的黎明系列套装;S3套装是当前最强大的PvP装备,包含53件各类PvP装备。和以往大型3D网游更为偏重副本玩法不同的是,《时空裂痕》更加注重野外的遭遇战以及大型阵营战,PvP装备的重要性可想而知。在全新版本中,玩家可以通过战场以及全新的征服模式获得荣誉点数,与NPC兑换S3系列装备。

《时空裂痕》游戏截图
顶级T3套装来袭

  【新的PVP:征服模式全力出击】

  时空的跨越让特拉娜大陆更有魅力,而在全新版本中的征服模式就将包含此前曝光的玩法中的两大关键词:“平行时空”与“S3套装”。如前所述,S3套装是当前最强大的PvP装备,而想要获得这些装备,除了战场就是最新的征服模式。想要进入征服模式,本空间特拉娜大陆的勇士们需要穿梭时空,到达平行时空的另一片特拉娜大陆,并且加入统御军团、夜幕军团、誓言军团这三大势力其中之一,控制散落在地图上的源石提取器,达成 PvP 和 PvE 内容,即可获得荣誉点数和威望值。

《时空裂痕》游戏截图
征服模式三大阵营

  【预充值即将开放 时间收费保障公平】

  全新版本的更新也意味着《时空裂痕》国服的正式商业化运营即将到来,3月13日,《时空裂痕》将开启预充值,而从3月15日开始,《时空裂痕》各区将陆续开启计费,具体计费开放时间和计划请关注官网详情。

  《时空裂痕》国服将采用时间计费的模式,以最大程度保障游戏的公平性。而之前制作人朱笑靖也已明确表示:《时空裂痕》国服运营模式将保持与美服的一致。公测至今游戏持续不落的人气无疑也为时间收费提供了信心。

《时空裂痕》游戏截图
《时空裂痕》游戏截图
上一篇:开启回合新时代 《醉八仙》3.16内测版本大揭秘 下一篇:《神话大陆》不删档预约让你一次战个够!

时空裂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