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神入侵 《神劫OL》手握神器捍卫家园

  战争来临前,邪神洛基的奸细已经打入亚斯格特,平时人潮涌动热闹非凡的亚斯格特突然没有了人烟,城中充斥着大批恐怖的骷髅卫士!

  神劫专题 神劫下载 神劫官网

  【主城拯救 勇士荣誉】

《神劫OL》截图
《神劫OL》截图

  邪恶火神洛基为了达到毁灭世界的目的,派出了奸细卧底在主城亚斯格特中,我们必扫除这些奸细,让亚斯格特远离被入侵的威胁,保卫我们的家园!

《神劫OL》截图
《神劫OL》截图
《神劫OL》截图
《神劫OL》截图

  【人民的奖励】

  人民的安全需要勇士们的保卫。谁能清除这些邪恶的士兵,将获得珍贵的奖章。玩家在主城亚斯格特的众神殿找到弗瑞嘉,进入被入侵的主城!完成抵抗入侵之后,可以获得世界之树和亚斯格特奖章。世界之树可以用于篝火活动中,而亚斯格特奖章,除了可以兑换技能和装备武器之外,也是升级天赋的必备道具!

  活动时间:00:01—23:59

  活动奖励:亚斯格特奖章,世界树的一角

《神劫OL》截图
《神劫OL》截图

  《神劫OL》是大众游戏网旗下的首款北欧奇幻3D动作历险网游大作,由大众游戏网与顶级制作团队共同倾力打造。游戏的故事背景源自架空的恢弘奇幻北欧神话世界,玩家可以体验从人到神的升华过程,也可以感受到众神陨落的满目疮痍。游戏利用现代理念对大量欧洲传统文化素材加以包装,结合动作与奇幻创意,同时尝试通过对人性更深层的思索,赋予这些想象以灵魂与生命,强大的具有竞争力的“想象界”出现,从而形成独有的文化价值观。游戏采用自主研发的3D引擎,创造出真实可信、富于质感的全息照相式奇观影像,对传统网游提出颠覆性的挑战,满足梦幻时代玩家对奇观质感的需求,营造国产奇幻大片奇观质感。勇士们,2013年开启你们的奇幻历险之路吧!

[编辑:若爱]
上一篇:淘米网四度进驻ChinaJoy 儿童游戏也疯狂 下一篇:《新问鼎》回合新理念凸显 轻松畅快战斗

神劫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