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大气上档次 《侠客无双》新西安美爆了

  图为西安赌坊,赌坊是城市繁华的重要标志。这里常常歌舞升平,人声鼎沸,皆层楼崇敞,光怪陆离。

  《侠客无双》红尘白日长安路,马走车轮不暂闲

  西安城驿站,驿站传送NPC每天要传送上万名玩家往返于各大场景。玩家坐在传送坐骑神雕上还可俯瞰西安城,欣赏沿途美景。

  《侠客无双》恐逢故里莺花笑,且向长安度一春

  西安广场为西安城的中心,游戏主要的NPC都在这个位置,在游戏里还可以看到星罗棋布的摊子,大量玩家聚集于此进行交易,好不热闹!

  《侠客无双》豪家沽酒长安陌,一旦起楼高百尺

  西安城郊大雁塔,从大雁塔上可以俯瞰西安全貌。前段时间,游戏举行了攀爬大雁塔活动,玩家可以使用轻功跳塔,但也需要一定技巧。一度引起大量玩家的踊跃参与。

  《侠客无双》渔阳鼙鼓动地来,惊破霓裳羽衣曲

  渭水码头,这里有最大型的楼船,一些达官子弟极尽奢靡,没日没夜肆意作乐,莺歌燕舞通宵达旦,歌舞声响彻方圆数理。

  《侠客无双》九天阊阖开宫殿,万国衣冠拜冕旒

  从南城门出去,可以通往蓝田,这附近还有个“山外青山”副本,是每位玩家初入江湖必须历练的,但是和平盛世的西安主城永远是玩家庇护港湾。走出西安城,迎接更刺激的江湖。

  美丽的西安城,等你来抒写史诗。《侠客无双》期待与你一战!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侠客无双》首款2.8D三段轻功Cult黑暗武侠网游

  关于《侠客无双》

  《侠客无双》是云蟾游戏是全球首款2.8D Cult黑暗武侠网游。游戏在纳米客户端和低配运行环境下同样表现出精湛画面和强大性能;游戏剧情以明朝天启年间东厂的阉党、武林门派之间的欲念之战为出发点,还原了一个暴露人性本质的江湖;游戏结合了国内主流PK游戏的战斗系统和单机游戏的大量无双类无锁定技能,凭借“枪炮武侠”、“三段轻功”、“经脉心法”、“无双百斩”等多个特色玩法,2012年一举囊括了游戏业内数十项大奖。

  点击了解《侠客无双》前世觉醒版本>>>http://act.xiakeol.yzz.cn/qsjx/

  点击进入《侠客无双》官网>>>http://www.xiakeol.yzz.cn/

  马上注册《侠客无双》账号>>>http://c.ycgame.yzz.cn/Member/Register.aspx

  点击下载《侠客无双》客户端>>>http://www.xiakeol.yzz.cn/download/index.html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永恒冒险》新职业“死神”前瞻 破坏力爆表 下一篇:少侠《寻龙》正式开启网吧免激活测试活动

侠客无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