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孽武器无敌《侠客无双》手里剑or血滴子

  血滴子传为雍正皇帝的特务组织粘杆处所独有的一种暗器,像鸟笼,专门远距离取敌人首级;手里剑常见于日本忍术,类似于飞镖的剑,在攻击时刃轮快速可对大范围造成巨大伤害。当这两者出现在《侠客无双》里时,就铸就了唐门非常可怕的武器——链型刃轮!

  点击进入《侠客无双》官网>>>http://www.xiakeol.yzz.cn

  马上注册《侠客无双》账号>>>http://c.ycgame.yzz.cn/Member/Register.aspx

  点击下载《侠客无双》客户端>>>http://www.xiakeol.yzz.cn/download/index.html

  【《侠客无双》妖孽武器,切割人头】

  众所周知,唐门以暗器和毒药饮誉武林,其实也有自己的主手武器。在《侠客无双》里,唐门仍保留其神秘感,另外,对于唐门武器的设定也非常独特。唐门使用链型刃轮,既具有血滴子的快、准、狠特征,又具有手里剑的强大杀伤力。常人光是见到这锋利锃亮的刃轮就胆寒不已。

《侠客无双》唐门人物造型,以链型刃轮为武器
《侠客无双》唐门人物造型,以链型刃轮为武器

  【《侠客无双》留下傀儡,迷惑敌方】

  《侠客无双》里,唐门属于远程DPS,着轻甲,前期与慕容装备一样。与同样是远程的霹雳堂不同的是,唐门有着较高的敏捷度,并且唐门的技能更诡异。譬如“离影步”,瞬间隐遁,在原地留下傀儡迷惑敌方。当然,唐门最厉害的是他的刃轮,其招式极尽华丽,目标往往还没缓过神来就已经命丧黄泉。

《侠客无双》唐门技能“日轮奔山”,持续切割对手造成巨大伤害
《侠客无双》唐门技能“日轮奔山”,持续切割对手造成巨大伤害

  【《侠客无双》巫毒之术,加大伤害】

  此外,唐门还非常擅长用毒,除了直接对敌方施放巫蛊术“七心琉璃剑”,持续14秒,每2秒制造一次伤害,自我叠加一层,伤害逐层递增,最高七层。唐门还将毒药涂在武器之中,“烟雨断肠”技能在给目标造成基本伤害后,还会有叠加伤害。

《侠客无双》唐门技能“七心琉璃剑”,是一种巫毒术
《侠客无双》唐门技能“七心琉璃剑”,是一种巫毒术

  揭开唐门神秘面纱,暗器与巫毒结合的妖孽技能,带给你另类武侠体验。进入《侠客无双》,感受神秘莫测的唐门!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侠客无双》首款2.8D三段轻功Cult黑暗武侠网游
《侠客无双》首款2.8D三段轻功Cult黑暗武侠网游

  关于《侠客无双》:

  《侠客无双》是云蟾游戏是全球首款2.8D Cult黑暗武侠网游。游戏在纳米客户端和低配运行环境下同样表现出精湛画面和强大性能;游戏剧情以明朝天启年间东厂的阉党、武林门派之间的欲念之战为出发点,还原了一个暴露人性本质的江湖;游戏结合了国内主流PK游戏的战斗系统和单机游戏的大量无双类无锁定技能,凭借“枪炮武侠”、“三段轻功”、“经脉心法”、“无双百斩”等多个特色玩法, 2012年一举囊括了游戏业内数十项大奖。

[编辑:夜雨]
上一篇:机师们练起来!《全球使命》怒海争锋备战守则 下一篇:警察临检害角色阵亡 网吧游戏男怒提索赔

侠客无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