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荷才露尖尖角 吉比特《斗仙》成功密码

  本月18日,吉比特自主研发的3D新游《斗仙》开启不删档测试,在线人数再创新高,反响良好。吉比特之前自研的《问道》曾经创下百万在线的记录,至今仍在2D回合领域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而作为吉比特首款3D网游,第一次大规模推向市场的《斗仙》开测不久就能取得如此佳绩,它的成功究竟是偶然还是必然?带着疑问,我们一起来探秘《斗仙》的成功密码。

  【弘扬中华文化 立项转型自主研运】

  《斗仙》由吉比特自主研发。这家踏实低调的公司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网游研发的出发点,旗下经典2D回合网游《问道》即是以深厚博大的道教文化为研发切入点,曾经创下百万在线的记录,至今热度仍高居不下。而《斗仙》作为吉比特的第一款3D作品,立项起延续公司和《问道》的研发理念,从上古神话中取材,借此壮大中国风网游市场。不仅如此,从2D转向3D的同时,《斗仙》的立项也为吉比特提供了一个契机,并带领公司做出了一个具有战略性意义的重要决定:从自主研发转型自主研运,真正做到研运一体化。

《斗仙》四大门派职业全集合

  《斗仙》不删档测试人气火爆

  【不删档获成功 《斗仙》成转型奠基石】

  由自主研发转型自主研运的决策正确性在《斗仙》接下来的两次推广中得到了很好的验证。4月终极封测和本月18日不删档测试,《斗仙》成绩斐然,得到了市场和玩家的一致认可。尤其在18日的不删档测试中,《斗仙》打出“新模式、新战斗、新开始”的宣传口号,并借由3D新派战斗网游的全新定位和丰富多样的PVP特色玩法,迅速聚集了高人气,游戏火爆,开测首周又连续加开新服,不删档取得了较大成功。《斗仙》成为了吉比特转型的奠基石,也由此引领吉比特正式走上自主研运的新道路。

  《斗仙》HDR电影级画质截图

  《斗仙》利落爽快的连招技能

  【以玩家和品质为本 《斗仙》或将成3D黑马】

  探究《斗仙》的成功密码,始终坚持以玩家为本的研发理念和以品质取胜的运营策略无疑是最重要的原因。目前网游市场中各类大作小作测试不断,产品质量参差不齐,在口碑上呈现出良莠不一的局面。尤其是3D网游竞争激烈,武侠、玄幻等等题材不断充斥着玩家的眼球,佳作却是凤毛麟角。其中的原因归根结底在于整个网游产业创作的功利化和浮躁化,在快速求成的本质目的推动下,越来越多游戏急于推向市场,从研发之始就忽视了玩家的游戏需求,在品质上又缺乏精心雕琢和打磨,市场与用户的认可度自然持续降低。反观《斗仙》,初探市场即获成功,最重要的还是在于产品立项以来就坚持以玩家和品质为王道,深入挖掘玩家的渴求和需要,静下心着眼于研发创新与突破,全力提升整款游戏的品质,最大化保证游戏的平衡性和可玩性。《斗仙》首次大规模推广就大放异彩,既为其他网游提供借鉴经验,也从另一方面证明了只有以玩家为本、以品质取胜,才能真正成为网游长远发展之本。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凭借精准的特色卖点和精良的游戏品质,《斗仙》或将成为今年3D网游的一匹黑马,闪耀业界!

  《斗仙》游戏实景截图

  《斗仙》极致震撼的打击感

  《斗仙》不删档测试获成功

  关于《斗仙》

  《斗仙》是由厦门吉比特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历时五年开发,耗资超五千万打造的3D新派战斗网游。游戏以PK、竞技为主要玩法,在HDR电影级画质的全景超真立体展现下,利用多维海量PK竞技重塑3D战斗网游的极致震撼打击,依托多线程发展模式营造绿色公平游戏环境,还原一个畅快战斗的修仙世界!《斗仙》不删档测试7月18日火爆开战,服务器全线飚红,新服紧急加开,热度爆表!八大顶级开服活动十万级豪礼连环大放送!

  《斗仙》官网:http://pk.leiting.yzz.cn/

  《斗仙》论坛:http://bbs.leiting.yzz.cn/forum.php

  《斗仙》官方微博:http://t.qq.com/douxian_online

  《斗仙》激活码领取:http://pk.leiting.yzz.cn/game/fast_code.html

  《斗仙》账号注册:http://pk.leiting.yzz.cn/game/fast_reg.html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小伙伴们惊呆了 《新水浒Q传2》坐骑也参战 下一篇:高手过招 《格子RPG》回合制格斗精彩实录

斗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