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资讯中心>业界资讯>

迷惑玩家思维判断的部分网游收费模式

2012-07-09 08:59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作为游戏玩家如果能体验到所有游戏内容,而且体验游戏过程中能够在公平的环境下与其他玩家一起体验所有内容的游戏运营模式也就是包月收费模式。

  看到上面的图片有一个很结实的桥梁,可以说所有人在桥梁上面能够安全行走而且还能看到周边比较美丽的风景。那么这个桥梁主体就好像是游戏运营模式中的“包月模式”一般。  

 

  想要从桥梁中走过去就需要在桥梁入口处支付通行费用,类似这样的桥梁在现实生活中也是有很多很多。反过来在游戏中也是一样的道理,包月收费模式提供给玩家非常优越的体验游戏的环境。当然体验游戏过程中也需要自身的努力才能获得自己想要的理想结果。

  部分网络游戏都为何回避采用“包月模式”原因是,他们更愿意支付这些钱去购买游戏道具或许能够更划算一些。一款网游的包月费用是3万韩元,而一个月时间里能够免费体验游戏。这样的收费方式也是让很多玩家都不舍得支出。而且选择包月收费模式的网游多数都有被停运的危险很高。  

 

  看到上面的桥梁吧。作为一款采用部分收费化模式的网游都是对外声称自己的游戏是完全免费运营。但是说,进入游戏体验一段时间就根本是另外一回事情。就好像说原来说可以免费过桥,但是等待桥梁终点处就有人对你说请支付过桥费用。

  玩家们花这钱走过桥梁还需要自己添加一些安全装置就是等于网游的部分收费化模式。就好像是遇到这样危险情况,作为玩家来说在一款部分收费化模式游戏里就只有购买收费道具使用。逐渐逐渐玩家消费的金额也就增加起来,玩家们也是无法控制自己的消费欲望。无形中玩家们就很自然的想着自己应该购买什么游戏道具是最好选择。

  可能能够刺激玩家消费欲望的也就只有部分收费化模式的网游。这些玩家们的都比较喜欢自我满足和炫耀,相比之下包月网游就是和时间进行赛跑。所以说,部分收费化模式的网游里面就自然而然有了很多游戏道具出现。游戏公司也是看中了玩家的这个心理。

  最后玩家们宁愿说花费3万韩元购买游戏道具也不愿意拿着这些钱去选择包月模式去体验游戏。  

 

  实际上适合玩家的游戏运营模式是包月模式,这也是让玩家们支出很少的钱去体验网游。不过,无法让人了解玩家都是什么心理想法。玩家们好像都不愿意先支付包月钱然后体验游戏,他们很在乎说要是交费没有体验30天那么钱就浪费掉怎么办?

  作为普通玩家来说把游戏角色升到满级以后,花费的钱实际上包月收费模式更加节省很多费用。

  不知道包月收费模式时代是否还能来临,对于这个问题能够知道答案的也只有玩家而已。对于喜欢免费游戏的玩家们,就很轻易的能够被游戏运营公司所迷惑也是真心让人无奈的事情。

[编辑:蜗牛朵朵]

热点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6月18日
炮炮向前冲
精英首测
下载
领取
6月17日
真武传
革新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新战国群雄
公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撒农大陆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全球计划
封测不删档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二战OL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战机世界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诸神世纪
首次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9日
无尽英雄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6月9日
行星边际2
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