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世界跨服会战巨额奖金引无数英雄竞折腰

  《画皮世界》魔幻战争风云再起,第五届跨服帮会战即将于5月中旬正式开战!巨额人民币现金奖励又将花落谁家,还有海量金卡奖励,就等有勇有谋的你们披荆斩棘,将它们如数收入囊中!手捧巨额奖金,荣登最高荣誉之宝座! 

画皮世界跨服会战巨额奖金引无数英雄竞折腰
画皮世界跨服会战巨额奖金引无数英雄竞折腰

  巨额奖金重奖跨服战

  第五届跨服帮会战奖励总值高达千万级,【雷鸣】、【火云】、【风灵】三大战区3名冠军帮会的帮主不仅可以独享5000两金卡,冠军帮会所有参赛成员还可以获得1500两金卡、专属时装、称号和神器材料一套的奖励。比赛期间更有海量金卡放送,让参战勇士们在收获最高殊荣的同时更能富甲天下! 

画皮世界跨服会战巨额奖金引无数英雄竞折腰
画皮世界跨服会战巨额奖金引无数英雄竞折腰

  最强对最强 三大战区同步激战

  第五届跨服帮会战以“最强帮会”冠名,各服务器的最强帮会间的切磋势必带来最激烈最激情的豪强碰撞。【雷鸣】、【火云】、【风灵】三大战区赛事同步进行,精彩对决即将引爆帮会竞技最高浪潮。 

画皮世界
画皮世界

  5月7日,《画皮世界》第五届跨服帮会战“最强帮会”战力海选正式启动, 16支精英帮会即将入围。提升帮会实力,一举入围是每个上进帮会的梦想。海选晋级每个战区16支晋级帮会,晋级资格将按照各参赛服务器帮会战力排行进行筛选,每个服务器战力前两名的帮会将成功晋级,其余名额由战区帮会战力通排补齐,战力高的优先晋级。帮会战力以5月7日(周三)24:00数据为准。从现在起,提升帮会实力,还来得及! 

画皮世界
画皮世界

  提升帮会战力,首先帮会的等级要高,等级越高的帮会能够吸纳的人数上限也越高,帮主需要不断的吸纳新成员,以保证人员充足。

  其次,关于帮会成员活跃度的影响,任何帮会成员都能带来一定的帮会战力值,但离线时间不能超过一周。帮会需要召回或清理离线超过一周的帮会成员。

  最重要的一点,需要提高帮会成员等级,成员的等级越高,所带来的战力值也就越高,帮会战力值只与成员等级有关,与个人的战力值无关。所以为了增加帮会的战力,帮会成员可以努力提升自己的角色等级即可。 

画皮世界微信
画皮世界微信

  这场顶级的帮会团体竞技盛宴究竟谁能问鼎,成为万众敬仰的最强之师,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吧。和你的兄弟一起杀伐天下,斩获属于你们的最高荣耀!

  画皮世界官网:http://hp.qiyouwang.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炫斗之王》青奥会高校电竞大赛震撼开启 下一篇:死神也可爱?《我去西游》黑白无常原画曝光
分享到:

画皮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